本地造型設計師分享六樣必備婚禮細節

選擇婚禮裝飾細節是婚禮策劃中的一個重要部分。從你的靈感素材板,由創意大方向,漸漸轉向更複雜的細節,逐步使你夢想中的婚禮變成現實。因為市面上有無數的選擇和元素細節也許適合你,新人們往往會不知所措。這個疑難沒你想像中那麼難解決,你只要堅持就好。婚禮裝飾及花藝造型設計師 Home Sweet FloristOnce Wedding Decoration 幫助我們定義了這些必需品。在 Pinterest 上儲下所有漂亮靈感之前,請先看看造型師們的推介與分析。

 

 

 

(1) 鮮花與蠟燭

Home Sweet Florist 強調,鮮花與蠟燭的組合永不會過時。它們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可以為任何婚禮帶來一流的造型風格。這種搭配特別適合你的婚宴主家桌,點點燭光在晚上看起來份外浪漫。

 

(2) 立體元素

如果你有一個相當大的場地空間,Once Wedding Decoration 推介你添加立體元素。例如,這種層疊背景與大型婚禮場地最相襯。除了為原本平平無奇的空間注入活力之外,這種立體裝飾還為攝影師提供了拍攝精美照片的獨特元素。

 

(3) 鮮花拱門

鮮花拱門永遠是你婚禮的必備品!Home Sweet Florist 說,無論你舉辦的是室內或戶外婚禮,它都會為你的婚禮增添浪漫色彩。花卉拱門也非常百搭,可以為任何婚禮主題打造各種造型。

 

(4) 粉色搭配金屬細節

這種溫柔的色彩組合看起來既精緻,夢幻又不失成熟感!Once Wedding Decoration 說,如果你還沒有確定你的婚禮主題色,這配搭是新娘們的最愛,理由很充分——它們讓一切看起來美麗、和諧而浪漫!

 

(5) 混搭各式花瓶

Home Sweet Florist 強烈建議使用不同形式的優雅花瓶——高花瓶或短花瓶等。它們使餐桌增加層次及深度,而且根據你挑選的花瓶類型,整個婚宴看起來可以更時尚更有品味。在這個例子中,透明的花瓶與五顏六色的花朵,與柔和的蠟燭相得益彰。如果你有簡單的花朵,可以搭配更精緻的花瓶。

 

(6) 愛的名言

Once Wedding Decoration 認為,善用愛情語錄能為你的婚禮增添甜蜜感。添加愛的名言、歌曲詩句,甚至你們倆的甜蜜訊息作為整個婚禮場地的裝飾品。這裡有一個提議:從你的誓詞中引用幾句,並透過優雅的西洋書法把它們懸掛在整個會場,相信會為大家帶來深刻印象。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