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在婚禮日保持身心放鬆的八個簡單方法

如果你對即將來臨的婚禮開始感到有些緊張,請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的!大多數新娘都會經歷同樣的事。但是,如何才能在婚禮當天放下緊張情緒並感到身心平靜呢?我們這裡有答案!試試這八種簡單方式,讓你在婚禮當天更輕鬆。希望你可以度過無憂無慮的一天,享受一生人一次婚禮中珍貴的每一分鐘。

 

 

(1) 在準備場地過夜

如果你選擇一個可以過夜並留下來作出門準備,甚至婚禮儀式的場所,這將節省不少時間並省去壓力,因為你無需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也無需考慮需要隨身攜帶的物品。

[全文:於The Pavillion舉行的自然浪漫花園別墅婚禮 / 攝影:Lovememo Studio]

 

(2) 早睡早起

睡個好覺會在婚禮當天提升你的情緒和精力。也就是說,早點睡覺並以八小時睡眠作目標,這樣你在婚禮當天醒來就會感覺格外清新。

[全文:浪漫粉橙奶油色主題的沙田凱悅酒店草地婚禮 / 攝影:]

 

(3) 好好吃早餐

無論如何,不要不吃早餐!事實上,你應該分配足夠時間來吃一頓健康的早餐。一整天的婚禮將需要你大量精力,因此,除了睡得好之外,你還需要吃得好啊!

[全文:只有你與我的山上私奔婚禮 / 攝影:Kitography]

 

(4) 讓寧神的香薰充滿房間

不要低估精油或香薰蠟燭的威力。平靜的氣味可以幫助消除婚禮的緊張情緒,讓你在開始準備時更感到放鬆。

[全文:善用瑰麗酒店所有角落的極致奢華誘人新娘概念寫真 / 攝影:White Corner]

 

(5) 播你最喜歡的音樂

每次你想抖擻心情時,你的首選播放歌曲清單是甚麼?在你作準備和等待下一項活動時,請播放相同的播放列表,這樣你就可以一整天都保持醒神。

[全文:無盡海景的純白簡約風溫馨別墅婚禮 / 攝影: Aupho Wedding]

 

(6) 寵愛自己

一早醒來時,請你花些時間洗個長長的澡,用玫瑰花瓣、泡泡浴或任何你想要的東西來寵愛一下自己!小小的呵護是開始你最特別的一天的最佳方式。

[全文:輕鬆而親密的20人開放草地婚禮 / 攝影:Kel Li Art Gallery]

 

(7) 別急趕

當計劃婚禮日流程時,請確保為你所有想做的事情分配足夠時間。這樣,你才能享受每一刻——不用太急趕。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你可以更享受屬於你的一天。

[全文:溫馨註冊婚禮後的本土的士電車主題拍攝 / 攝影:Koody Pixel]

 

(8) 享受當下

請你全心投入,這樣你就可以享受婚禮當天的每一刻。盡可能多地享受當下一切在發生的事。將所有的擔憂留給兄弟姊妹團、家人和婚禮策劃師。把你所有的精力都集中於你即將結婚的那一天,和那個你最愛的男人身上。

 

 

 

總而言之,在婚禮前一晚至當日請你盡量保持身心平靜,從而釋放所有婚禮壓力。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難吧?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