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洞爺湖旁的浪漫崖邊婚禮

我們時常想念在疫情湧現前的海外婚禮。無可否認,跑到遙遠的地方舉行婚禮會使之變得更加神奇。因此,為了重溫那些愉快的旅行時光,並讓你(和我們自己)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踏上旅途,今天我們為你帶來這輯在日本北海道舉行的浪漫婚禮。

「我想讓我的朋友和家人享受日本壯麗的自然風光。」香港新人Marcella和Germaine知道他們最特別的一天想要甚麼。經過多次討論和會議後,他們確保可以讓家人和朋友一路飛到北海道,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特別安排的活動。在Landress Wedding的幫助下,他們打造了一場俯瞰洞爺湖的絕美懸崖婚禮。場地的主人在婚禮前特意打理了草坪,讓草坪即使在十月中旬也能生機勃勃,綠意盎然。此外,為了讓所有賓客都能感受到非凡而輕鬆的氣氛,這對新人還安排了使用北海道時令食材的燒烤宴會、煎鍋菜餚、篝火和使用Airstream設計的吧台等戶外體驗。這場慶典在舞蹈與煙火中完美落幕。對於Marcella和Germaine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新開始,他們可以透過Juno Inc的精彩照片來永遠回味。

現在請你一起來欣賞這場美好的北海道婚禮!下面還有更多有關計劃日本婚禮的實用貼士啊!

日本有多種婚禮形式,因此在你尋找場地之前,請先了解哪種形式適合你。日本婚禮的主要形式有:

  • Jinzenshiki(人前式)

這是沒有宗教儀式的民間婚禮。婚禮內容完全由新人決定,這也是最受海外新人歡迎的婚禮形式。

  • Shinzenshiki(神前式)

日本傳統婚禮風格通常在神社舉行。新娘和新郎會穿上日式花嫁和服——新娘穿著純白和服白無垢 (Shiromiki) 或彩色和服色打掛 (Iro-uchikake),而新郎則穿羽織袴 (Haori-hakama)。

  • Christian-style Wedding(教會式)

基督教式的婚禮通常在小教堂舉行。非教徒夫婦也可以選擇這種形式去跳過基督徒流程的宗教步驟。

日本的婚禮場地大多有公式化的完整婚禮套餐,包括儀式、鮮花和裝飾、攝影和宴會派對。如果你想自備某些項目或聘請外面的婚禮商戶,場地有可能需額外收費。此外,這些婚禮場地通常都有既定的時間表,你可以從中選擇自己喜歡的時段舉辦婚禮和婚宴。但請注意,宴會派對通常有固定的結束時間,不能隨意延長。

日本以其優質的客戶服務和熱情好客而聞名。你絕可以放心信任日本的專業團隊,享受一個安全而精彩的婚禮假期!

攝影:JUNO Inc. / 化妝及髮型:Rie Fukuma / 婚禮策劃:LANDRESS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