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瞬間提昇優雅氣質的12件露肩設計婚紗精選

今天我們來仔細來研究一下露肩婚紗。究竟是甚麼讓這種風格成為新娘們長久以來的大熱款式?首先,露肩婚紗有沒有給你一種高貴如公主般的感覺?如果你自小閱讀童話故事長大的,你就明白我們在說甚麼!其次,露肩婚紗可以讓你看起來優雅,因為設計突出了鎖骨和肩膀。如果這些是你最引以自豪的地方,那麼你就知道這個設計最適合你。最後,多年以來,露肩婚紗一直在進化及改良,現在已是一個新的水平!市面上有很多款式供你選擇,這樣你就可以找到適合你身型和婚禮主題的設計款式,難怪很多新娘也抵擋不住誘惑。我們還可以繼續談一整天,但最好還是讓我們透過分析各式露肩婚紗向你展示它獨有的魅力,去吧!

 

 

(1) 這款來自MyTailorist的露肩婚紗帶有立體花小袖子和閃亮的魚尾裙擺,讓你的新娘造型富有溫柔韻味。

 

(2) 正在尋找最有公主風格的婚紗設計嗎?看看這件來自S.A. Bridal的精緻婚紗,包你瞬間心動。歐洲宮廷風設計,極具奢華復古感,更有精緻手工釘珠工藝和層層閃紗裙擺,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所在!

 

(3) 這件婚紗將船領與結構化的露肩細節相結合,是現代極簡主義的別緻演繹。Hey Bride Hong Kong認為這是優雅簡約新娘的最佳選擇。

 

(4) 在你的婚禮上成為氣質女神並不如你想像中那麼難。你可以試試Noel Chu Atelier的這件設計婚紗來實現這種造型。 這款露肩A字型婚紗採用輕薄柔軟的薄紗和精美垂褶裙擺製成,側面飾有半透細節,而蕾絲貼花的最後修飾使整個造型看起來更加浪漫。

 

(5) 你知道你可以選擇可拆卸的露肩細節嗎?Thirty30表示,這款緞面婚紗深受喜愛極簡主義的新娘,特別是那可拆卸露肩荷葉邊細節!穿上這件二合一婚紗,一件婚紗可以營做兩個造型,你喜歡嗎?

 

(6) 露肩婚紗也能很實用。Wcube Bridal Studio分享說,這風格可以幫助隱藏手臂。 同時,如果你骨架比較大,可選擇較垂墜的一字肩,營造出嬌小的錯覺,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至於肩部較窄的新娘,可選擇較延伸去膊頭的一字肩,修飾上身比例。找到適合你體型的合適露肩婚紗很重要,因此請諮詢你的造型師!

 

(7) 你也絕對可以炫耀你的優美曲線!MyTailorist為想要突出上圍及帶出腰線的新娘推薦這款V領露肩婚紗,腰間蕾絲透視設計令腰線突顯,盡顯女性線條美。

 

(8) 你是迷人的準新娘嗎? 這件來自S.A. Bridal的奢華婚紗非常適合想要在踏入婚禮時瞬間成為眾人召點的新娘。這件婚紗的露肩細節帶有蕾絲貼花組成,上衣採用低V開胸剪裁。最後,不規則的荷葉邊裙擺為整個造型帶來強烈時尚感及份量感!

 

(9) 這是極簡新娘的另一款選擇:來自Noel Chu Atelier的露肩A字型婚紗,採用包圍環繞式領口和露背設計。她還提到喇叭形裙擺非常適合簡潔的現代外觀。

 

(10) 垂墜層次使露肩細節更加迷人!以Hey Bride Hong Kong的這條裙子為例,它帶有跌膊感的海鷗型露肩細節,起伏的曲線除了將胸口及肩線的比例向下拉長,還帶一點復古韻味。

 

(11) 穿上這件來自Thirty30的露肩婚紗,浪漫地進場。它設有精美的立體花卉蕾絲和非常微妙的露肩細節。把戶外花園婚禮與這個新娘造型搭配起來,讓這難忘的一天變得更夢幻!

 

 

(12) 如果你擔心露肩婚紗是否適合你的臉型,Wcube Bridal Studio認為,這種款式適合各種臉型——長臉、瓜子臉甚至圓臉都可以!新娘還可以以蓬鬆的髮型配合鮮花頭飾,看起來更加清新脫俗,亦可配上閃亮后冠,顯得優雅高貴又大方得體。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