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藍天海景的粉紅與純白色峇里婚禮

Alda和Joff在俯瞰峇里島金巴蘭灣美好風景的婚禮是如此難忘。他們在位於Four Seasons Resorts Bali 內的The Gili Jimbaran舉行了婚禮儀式,於波光粼粼的印度洋邊緣上,欣賞到無盡的海水與沙灘全景。此外,他們完美的婚禮伴隨着四溢的鮮花和最美麗的粉紅色主題色調。攝影師Chesoen Tan沒有錯過這場迷人婚禮的任何一個細節,因此,現在請你透過瀏覽下面的其餘照片來欣賞一下海外婚禮的美好風光。

場地:Four Seasons Resorts Bali / 攝影:Namasaportraire by Chesoen Tan / 攝錄:Gandhi Maheswara / 新娘婚紗及頭紗:Tinara Brides / 新娘睡袍:Bride Kit / 新娘鞋:Jimmy Choo / 新郎西裝:個人收藏 / 婚戒:Cartier, Tiffany & Co. / 姊妹裙:Artecola / 化妝設計:Joice Ananta / 花藝佈置:AI•LUO•SI Decor Company / 結婚蛋糕:K. Pastries / 婚禮策劃:AVAVI Bali Weddings / 證婚:Western Celebrant Bali / 樂隊:Lucky Aces / 燈光音響:Twin Brother Sound & Light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