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西式手法拍攝的唯美中式裙褂概念寫真

今天精選的概念寫真靈感來自豐富的文化影響,這些影響一直支配着香港的風格、時尚和許多其他方面的生活。是次拍攝的鏡頭背後的攝影師Angel Cheung補充說,這輯照片旨在通過反映亞洲和西方元素的結合來展示女性獨有的氣質美。考慮到這一點,新娘穿上了皇后繡莊的現代中國潮褂裙褂,並配上精心製作的鳳冠頭飾。與新娘造型的現代性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團隊選擇了經典的中國園林作為拍攝場景。現代中式服飾與傳統園林的搭配,形成了古今相結合的獨特美感。同時,化妝師Lucy為新娘打造了浪漫、優雅和別緻的新娘造型——柔和的雙眼和大膽的紅唇,與鮮豔的裙褂非常配襯。最後,來自Mstandforc的Mandy親手創作了精緻的請帖套裝,上面繪有紅色和粉紅色的蘭花和牡丹及溫柔的西洋書法。

如果要問從這輯照片中學習到甚麼,它應該是這樣的:不要害怕在你婚禮中嘗試新的東西。包括你的傳統、文化影響,甚至你的個性!如果你用心設計婚禮主題,你大可以放膽混合各種反映你是誰的元素,並創追出一個最令人驚嘆的婚禮!請繼續滾動以欣賞整輯中西合壁的概念寫真。

攝影:Angel Cheung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Lucy Makeup Workshop / 裙褂:Queen’s Embroidery / 請帖及插畫:Mstandforc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