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偶遇相識至於淺水灣影灣園舉行婚禮的愛情故事

看似單純的巧合,卻可能是命運創造了一段美好愛情故事,今天的新人Eunice和Tome正是如此。有一天,Tom正打算搭車,卻發現忘記帶銀包了。碰巧地,他看到了Eunice,Tom認得她是同學,於是,他走過去,向她借了十元,就這樣,他們的愛情故事就這樣開始了。多年後,我們在這裡見證了他們在淺水灣影灣園的甜蜜婚禮。他們的婚禮是一場經典的浪漫花園慶典,只邀請了少數客人,氣氛輕鬆自在!我們喜歡環繞一對新人的圓形花卉拱門,以及充滿整個花園的所有粉彩色鮮花。儀式結束後,這對新人換上一身紅黑相間的套裝來拍婚紗照。立即透過Koody Pixel的鏡頭來欣賞整個婚禮。

場地:The Repulse Bay / 攝影:Koody Pixel / 新娘婚紗:BHLDN / 化妝及髮型:SiuChung Makeup / 花球:Be Tabula Rasa / 裝飾佈置:Once Wedding Decorat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