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怦然心動的木質溫室影樓訂婚照

如果你正在為訂婚拍攝尋找一個獨特的空間,你無需走太遠,也無需飛往外國。香港充滿獨特的瑰寶,其中包括具有個性的特色影樓。今天的新人Connie和Ben找到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地方來拍攝他們的訂婚照。The Core Base位於市區,提供各種不同外觀和主題的多用途拍攝空間。他們選擇了Green Core,這是一間充滿林林總總的熱帶植物、自然採光和樸素感的木質溫室。 房間的溫馨氣氛正完美設定了他們與Vision Wedding拍攝甜蜜休閒訂婚照的感覺。你是否也考慮在影樓拍攝訂婚照呢?現在請你欣賞其餘迷人照片,以獲得你需要的所有靈感吧。

場地:The Core Base / 攝影:Vision Wedding / 化妝及髮型:Minkin’s Makeup / 飾物:Hitoku Accessorie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