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雖少但不失溫馨的註冊婚禮精選

對於那些需要放棄盛大婚禮而轉向舉辦只能邀請少數人來婚禮的新人而言,難免會感到沮喪。如果你面對同樣狀況,我們希望今天的分享能讓為抖擻精神。

今天,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些滿載心思的精彩婚禮,只辦註冊婚禮卻是簡單而隆重。有些新人邀請了幾位最親近的親朋摯友,有些新人則認為他們只需要彼此。儘管婚禮不盛大,但絕對令人振奮!他們會讓你意識到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它將你另一半連繫在一起,並會幫助你度過任何挑戰和考驗。

愛就是你婚禮中最重要的元素。讓下面這七場註冊婚禮告訴你,除了你的愛,你仍然可以擁有一場難忘婚禮。

 

 

(1) Maggie & Daniel

這對新人的婚禮沒有任何賓客。他們穿着時尚現代的高叉婚紗、優雅的芒草花束和經典黑色西裝,走進大會堂,向彼此說「我願意」。幸福緊隨其後!

[全文:只有新郎與新娘的摩登簡約大會堂婚禮 / 攝影:Fermat Photography]

 

(2) HeiYee & Ron

HeiYee和Ron舉辦婚禮時,他們放棄了婚宴,因為疫情使他們的親人聚會產生風險。相反,他們選擇在完成婚禮後往戶外繼續拍攝浪漫的婚紗照。這主意很不錯啊!因為照片都很美。

[全文:去拍婚紗外影取代晚宴的溫馨註冊婚禮 / 攝影:]

 

(3) Candy & Varun

Candy和 Varun也選擇了在香港大會堂舉行簡單的婚禮和婚後外拍。讓他們的照片格外美麗的獨特之處是他們的傳統服飾。這對新人最初是為了海外婚禮才預備當地傳統服飾,但由於他們不得不改變計劃,所以他們把服裝先在香港拍好了。

[全文:因疫情留港舉行註冊婚禮並換上印度傳統服飾去外拍 / 攝影: ]

 

(4) Bea & Kevin

他們在疫情爆發的高峰期結下了不解之緣。對每個人而言,這是一個充滿恐懼和不確定性的時期。儘管他們有種種顧慮,但他們知道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沒有任何拖延,即使他們不能邀請所有人來見證婚禮,Bea和Kevin還是喜結連理。

[全文:真摯動人的大會堂註冊婚禮 / 攝影:Anna Maria Studio]

 

(5) Karen & Sun

即使在限聚令下,也有幾對新人舉辦了小型而私密的婚禮。Karen和Sun向彼此發誓要永遠相愛,隨後並在尖沙咀海傍繼續漫步拍照。這就是他們所需要的——他們的愛、永恆的承諾,以及在城市中的快樂時光。

[全文:在尖沙咀婚姻登記處舉行的溫馨窩心註冊婚禮 / 攝影:]

 

(6) Claire & William

Claire和William的婚禮充滿生氣,但又親密無間。他們特意選擇了沙田婚姻登記處,並用五顏六色的主題使這場婚禮變得更繽紛,比如為姊妹們的碎花姊妹裙。當他們宣布結為夫婦後,他們便到戶外,在午後的溫暖陽光下拍下浪漫的照片。如果你想讓你的小型婚禮更精彩,看看這對新人如何使用鮮豔色調,你也可以這樣做啊!

[全文:多姿多彩的簡約波希米亞本地室內婚禮 / 攝影:Savour Productions]

 

(7) Tiffany & Derek

即使你不在香港,也可以直接前往最近的註冊署結婚。 Tiffany和Derek就是這樣做的。他們穿上輕婚紗和西裝,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前往三藩市大會堂。他們以新婚夫婦身份出來,開始在城市周圍拍攝一整天來慶祝他們的新生活。

[全文:只有我倆 / 攝影:]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