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婚禮下雨能提早準備和應對的八件事

所有新娘都祈禱婚禮當天不要下雨,但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也無妨。以防萬一,你不同意嗎?試想一下,安全總比後悔好。因此,今天我們為你列出可以為婚禮當天可能下雨做的一些準備工作。

 

[全文:櫻花隨雨落下的浪漫詩意訂婚照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1) 後備計劃

詢問您的婚禮場地是否有另一個有蓋場地或房間以防下雨,以及看看能否留作後備。如果場地沒有其他選擇,你也可以租用一個準備好的帳篷,以防萬一。

 

(2) 別忘記照顧賓客

如果你的場地沒有備用選項,或者儀式已經開始,請確保不要讓你的賓客在雨中逗留太久。麻煩你特別關注老長輩,他們下雨天容易生病啊!

 

[全文:雨中的溫情草地婚禮 / 攝影:Feel in the Blank]

 

(3) 安撫情緒並積極面對

如果你在婚禮當天發現迎來傾盆大雨中,我們理解你將會感到沮喪。但請你處理這些情緒並儘快採取行動。與其糾纏於消極情緒,不如試試轉向更積極的觀點,這樣你就可以享受一天剩下的時間。

 

(4) 聆聽攝影師的指示

保持開放的心態,放心交予你的攝影師。他們會知道該怎麼做——如何在雨中拍出浪漫的照片。所以不用擔心,即使下雨你仍然可以拍出意想不到的美照。看看這篇文章,了解如何在下雨時也能拍出漂亮婚紗照的實用技巧。

 

[全文:雨中閒逛街頭的浪漫趣味訂婚照 / 攝影:Jeff Lee Picture]

 

(5) 善用雨水

下雨天並不總是壞事。事實上,你仍然可以通過道具和攝影師的幫助下,使任何下雨天變得更可愛。這將引伸至接下來的兩點。

 

(6) 雨傘也是道具

準備好雨傘、毛巾和其他可以用來保護自己的用品,它們也能是拍攝道具。

 

 

[全文:櫻花隨雨落下的浪漫詩意訂婚照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7) 風起了

我們的意思不是字面上的意思,但是如果下雨時有風,那就請你充分利用它!如果你已經克服了下雨的挫折感,並信任你的攝影師,那麼你一定可以在風雨交加的情況下也能拍出精彩的照片。

 

(8) 留意彩虹

最後,請記住,如果下雨,也就意味着之後有可能會出現彩虹啊!記住留意它,不要忘記與它拍照啊!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