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瑰麗酒店所有角落的極致奢華誘人新娘概念寫真

為了讓這個星期五更令人期待,今天我們帶來了一輯非常性感又別緻的概念寫真!如果女性化的閨房照或甜美的新娘肖像不是你偏好的風格,而你又是一位更具冒險精神的準新娘,那麼請讓這些照片激發你在鏡頭前展現真實的自我。在這次拍攝中,搶鏡的靈感女神Andrea向我們展示如何集時尚和性感於一身。她於鏡頭前毫無畏懼,大膽展現耀眼的光芒,並毫不猶豫地炫耀她迷人的婚紗禮服。White CornerAP Studio是鏡頭背後的攝影團隊,他們利用了香港瑰麗酒店的奢華裝飾,在所有能夠拍的地方都留下足跡——大堂、長樓梯、套房和浴室也不錯過。現在請你一起來欣賞這輯令人驚嘆的照片,好好期待一個華麗週末吧!

 

 

場地:Rosewood, Hong Hong, Dark Side Bar / 攝影:White Corner / 錄影:AP Studio / 新娘婚紗:To Be Wed / 新娘鞋: Louis Vuitton / 化妝設計:JOMAN Wedding / 髮型設計:My Dear Mrs / 首飾:Chellery / 模特兒:Andrea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