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娘拍閨房照前的五個常見困擾及解決辦法

拍攝閨房照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很多準新娘在鏡頭前都不自在,因此進行私密拍攝或許覺得非常麻煩。你的情緒狀態會全面展示在照片上,因此我們強烈建議你尋求一些已經拍過閨房照的新娘朋友,或這類攝影專家的幫助和支持。

如果你對閨房拍攝感到不安,我們告訴你那些即將拍攝閨房照的本地新娘多數在擔心甚麼,並提供一些技巧來緩解你的恐懼。現在繼續閱讀,以消除這些緊張感,並進入狀態,盡情展現你的自信!

 

  • 我的身型不完美

聽住——從來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人擁有完美的身體。不要擔心自己的缺點,而要擁抱接受自己!閨房照可以帶出你的最美的地方,而攝影師會幫助你準確地捕捉這一點。攝影師將找到最佳角度,並利用場地,造型和道具等來確保你在所有照片中看起來都很美。放心交給的團隊,讓他們幫你發光發亮。

[全文:在Ovolo酒店拍攝的性感浪漫概念寫真 / 攝影:Jude Tsang]

 

  • 怕照片會太性感

閨房照與色情片完全不同!它既性感又時尚,目的是展現你的內在女性氣質,而不是過度暴露自己的身體。實際上,你可以選擇要露出多少肌膚,並只穿自己喜歡的服裝。如果你怕單穿內衣太尷尬,則可以考慮其他選擇。接下來我們將進一步討論這一點。請記住,如果不確定,請隨時與攝影師和化妝師討論你的問題,相信他們會很樂意為你提供一些意見。

[全文:春暖花香浪漫唯美閨房照 / 攝影:Ching W Photography]

 

  • 不知道要穿甚麼或要預備甚麼道具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服飾。通常大家會選擇一到兩套內衣和一件睡袍。但是,如果你比較保守,穿男友裇衫說不定有驚喜。聘請了解你需求並可以於服裝和道具等給予建議的攝影師和化妝師。我們也建議你準備一些鮮花和蠟燭,尤其是在進行室內拍攝時,這些簡單道具可以幫助你大大提高整個拍攝造型和氣氛。

[全文:這位準新娘在她的室內閨房攝影中拍了超唯美的肖像 / 攝影:Tammy Shun Photography]

 

  • 不懂得如何擺姿勢

一些新娘對此於拍婚紗照已開始苦苦掙扎,閨房拍攝又該怎麼辦呢?這是最常見的共同困擾,所以不要為此感到羞愧或害羞!向攝影師表示你的擔憂,並放心交給她。在整個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將指導你,不用想太多。要緩解緊張感,可以聽一些音樂或喝一杯酒。這些都可幫你放鬆身心,並在鏡頭前看起來更自然。

[全文:在南法拍攝的夢幻唯美閨房照 / 攝影:Lukas Chan Photo Lab]

 

  • 在外面拍性感照怕感到不自在

當然,你應該只在100%感到自在的地方拍攝。由於大多數香港新娘都比較害羞,因此室內場地是閨房拍攝的首選場所,於酒店或影樓內拍攝很常見。如果你仍然對這些選擇不滿意,可以留在家中拍攝,先佈置好睡房和浴室就好!

如果你有信心,也可以考慮到戶外去。你可以考慮那些沒有很多遊客的偏遠沙灘。盡何能快速拍攝最性感的鏡頭,或許只是十分鐘,然後再披上長袍繼續其餘拍攝。

[全文:給未來老公的溫馨閨房照 / 攝影:Sophia Kwan]

 

 

如果你正在為閨房拍攝作準備,我們希望本文能為你建立更大信心!如果你還沒有決定,那麼現在正是最佳時機。因為,在婚禮前相信你現在已經有最大決心去保持健康,立志成為最美麗的新娘,那麼為何不通過閨房照來炫耀自己的美麗成果呢?去馬吧!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