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也不輸品味的疫情下本地影樓輕婚禮

Suki和Wanye彼此認識已有六年之久,而在一起約會已有五年了。在他們認識的第一年,有天前往去了林村,許下希望在五年內結婚的願望。在這個陽光充沛的美麗日子,他們五年前許下的願望終於要現實了。他們的大日子可謂充滿活力!Lovolution Studio於本地影樓Now is Here悉心佈置了精美的波希米亞風裝飾。新娘穿着來自Bridal Runway的露肩蕾絲婚紗,而新郎則穿着來自Zuitable的型格西裝。雖然疫情下籌備婚禮不容易,但他們還是順利地實踐願望,我們也替他倆感到高興。感謝Koody Pixel透過鏡頭捕捉到這天中每一個珍貴的時刻,請繼續欣賞全部婚禮照片及影片。

 

場地:Now is Here / 攝影及錄影:Koody Pixel / 新娘婚紗:Bridal Runway / 新郎西裝:Zuitable / 化妝及髮型:Annie Lam / 花球:Lemongrass Wedding Floral & Accessories / 裝飾佈置:Lovolution Studi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