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臉型的新娘髮型造型必勝推介

在婚禮當天找到合適的髮型是完成整個新娘造型的重要組成部分。除了要看起來漂亮,你還需要考慮它是否適合你的臉型。在今天的分享中,我們與一些本地化妝師了解過,並邀請他們為不同的臉型建議髮型。如果你已經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幾種髮型設計,請按下面貼士再確認檢查,以了解它們是否適合你的臉型。你也想確保自己的髮型能讓你看起來更美,而不是相反吧!

讓我們開始吧,好嗎?

 

 

如果你有包包臉,或臉型偏方形,Mia Makeup建議適當地保留新娘的瀏海,並於耳下留下一小撮頭髮。使用瀏海去修飾額頭和顴骨,面部範圍縮小了,五官看起來亦更集中、更立體——形成小臉效果的錯覺,臉型看起來更修長。

 

顴骨比較大的新娘不要把前陰全部扎起,不妨留下少量方便修飾,技巧跟包包臉的相近。Rubi.K Makeup提議用前陰修飾顴骨位,看起來感覺臉會變小。

 

 

如果你擁有如鑽石般的理想菱形臉(也稱鵝蛋臉),Sum M Makeup認為稍稍蓬鬆頭髮可以使臉部更具立體感。她建議將頭髮綁成低,造型感覺優雅耐看。自然簡單的低髻加上蓬鬆的All Back也可以。無論任何一個角度,都能呈現菱形臉的優點

 

如何能使長型臉看起來不那麼長?The Tiny’s Workshop建議你考慮把瀏海中間分界,然後再捲曲橫向增加立體感。向內捲位置在權骨位置可遮權骨,向外捲位置包臉可將長臉稍拉橫。這樣就可以從橫向平衡臉型。

 

如果你髮線比較高,額頭兩角髮量較少,千萬不要試中分髮型。取而代之,The Tiny’s Workshop建議你試一個不同的分界方法——用Z形或螺旋形手法分界,中間位置不會太置中,但界的開端較置中,凝造額頭角落不會太高髮線的錯覺。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