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化妝師無私分享今年度新娘化妝潮流重點

有密切關注化妝潮流的新娘嗎?

如果你也想了解本年度2021年新娘化妝界到底時興甚麼,今天你來對地方了!我們邀請了一班本地化妝師並請她們分享了業內心得。快點預備好筆記本,繼續閱讀了解更多。

 

 

(1) 原生美柔光素妝感

Sarahs Bridal Styling認為,完美融合原生輪廓的妝容,一直是新娘妝的主軸。2021年,延續原生美以柔光昇華,打造霧光自然膚質,䮕以柔和色調,強調新娘原生美。

 

(2) 甜美蘋果氣色

要突顯新娘的個人柔美氣質,Sarahs Bridal Styling表示今年宜精細地修飾輪廓,在蘋果肌稍高將胭脂暈色,創造輕盈自然的美感並加添甜美好氣色。

 

(3) 玩味色彩配對

Sarahs Bridal Styling建議為偏好彩妝的新娘提供突顯自我風格的造型,稍為著重線條感,只在重點位置配上活力色彩,為永不過時的新娘造型加上生命力。

 

(4) 水漾鏡光唇妝

我們懂的,當然不是所有新娘在婚禮那天之前都能睡個好覺,因此Natural Draw建議,讓你早晨看起來更精神的關鍵是水漾鏡光的閃亮唇妝。無論是裸色或是更明亮的色調,這份光澤感都會使你整個臉都亮起來。

造型擔當:Natural Draw Makeup Artist – Koey

 

(5) 自然豐盈輕巧睫毛

Natural Draw建議,讓你雙眼脫穎而出的最佳方法之一是添加假眼睫毛。今年的潮流重點是用得自然,看起來如羽毛般輕巧,卻又夠豐盈去突出雙眼,營造出柔和而浪漫的深邃眼窩。所以只要增加一點點睫毛量就已經可以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造型擔當:Natural Draw Makeup Artists – Di and Candy

 

(6) 仿曬傷的紅潤胭脂

現在不要怕羞於妝容上加入更多色彩,因為今年Natural Draw推介仿曬傷的紅潤胭脂是大熱啊!如果你即將於戶外舉行婚禮,你可以試試柔和的粉橙色調作胭脂,看起來有如被陽光親吻過輕輕曬傷,卻又帶點害羞的甜美感。

造型擔當:Natural Draw Makeup Artist – Jamie

 

(7) 3D立體修容

Joman Wedding強調底妝是非常重要,因為它是整個妝容的基本。今年絕不能錯過立體修容技巧。透薄光澤的自然感底妝能帶出新娘子的自然好氣息,利用粉底造出自然的立體輪廓。

 

(8) 天然野生眉畫法

雖然今年流行野生眉,但是Joman Wedding提醒這未必適合所有新娘,而且配搭不當更很容易變小虎眉呢!想有其天然感覺,可以在眉尾部分用深一度的幼眉筆勾劃眉型,再把眉毛向上梳以作定型。

 

(9) 矚目流行唇色

今年Joman Wedding誠意推介流行的霧橙、楓葉紅、玫瑰粉紅等唇色,為新娘帶來更多樣的選擇,讓你成為當天最矚目的焦點。

 

(10) 保留自我的化妝造型

Siuchung Makeup分享,除了順應潮流趨勢,新娘也一定不能偏離自我。因此,若想要充分善用潮流,並仍然堅持自己的個性和最適合自己的風格,請向你的化妝師諮詢了解。對呀,你想要追貼潮流,但同時也要忠於自己。請你好好做自已!

攝影:Ray Tsang Photography

 

(11) 重點閃亮眼妝

2021年仍然未能除下口罩,Siuchung Makeup認為眼妝是整個妝容重點。加重眼影、加深眼線,甚至加入閃粉去強調眼妝,即使戴住口罩,只望着雙眼已經足以引人注目。

攝影:SHUCHi Production

 

(12) 健康膚色

Siuchung Makeup分享健康膚色依然是今年度的化妝潮流重點。為了讓你看起來有好氣色,秘訣是輕盈底妝!但當然,盡早開始(半年為佳)做好護膚預備,到時候上妝會更貼服更好看。

 

If you’re looking for a trendy makeup artist for your 2021 wedding, click here to see our Directory.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