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與我的山上私奔婚禮

疫症確實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方式。對於一直夢想着前往海外舉行盛大婚禮的新人而言,沮喪感於這一年來接二連三而至。但是,即使困難重重,請記住有一線希望。今天為你帶來由Kitography拍攝的私奔婚禮,正是扭轉局面的一種絕妙方式。

就像許多新人一樣,Darric和Riley由於疫情而不得不改變本來婚禮計劃。由於他們倆都喜歡露營,因此Kitography建議他們兩個人找一處香港偏遠的山區拍攝私奔婚禮。照片看起來絕對是風景優美,親密無間,並充滿了兩人的自然互動,令人心動。

Kitography背後的William分享說,他和他的團隊想向香港新人,特別是熱愛冒險遠足的每一位介紹私奔攝影。這樣既可以享受探索的樂趣,同時留下難忘而珍貴的回憶。請繼續欣賞今天的精彩照片,說不定看過後你就有新想法了!

攝影:Kitography, William Cheng / 新娘婚紗:Tulipa Wedding / 化妝及髮型:Mon Joli Makeup / 花藝設計:Make Your Choicesss Floral Lab / 花環:Immortalfabwork / 西洋書法:Calicegraphy, Distilled Writing / 曲奇:Time for a Bak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