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帽山的浪漫自在訂婚照

如果這陣子過去的一天、幾個月或一年都一直讓你感到沮喪,那麼現在是時候放下負能量,並繼續心懷希望地前進。對於我們而言,今天這輯擁有優美風景的訂婚照是完美的靈感來源,希望它也能啟發你。Mandy和Alan從市區逃到大帽山去拍照。他們穿着高雅的婚紗禮服,直奔山頂,整個下午都在琥珀色的晴空下自在地拍照。他們一邊隨意走動,一邊欣賞着香港的自然美景。他們的照片使我們忘記了如今的社會困境,並提醒我們應該停下來欣賞周圍的風景。不僅如此,我們的心靈也充滿希望,你呢? 看到Kel Li Art Gallery拍攝的所有浪漫照片後,你感覺如何?如果你想看更多,請繼續瀏覽直到最後。

攝影:Kel Li Art Gallery / 新娘婚紗:Lena Rosa Bridal / 新郎西裝:FABS Hong Kong / 新娘鞋:Manolo Blahnik / 化妝及髮型: Christy Wong / 花球:Origami Florist / 氣球:Baby Ballo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