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心思的15個獨特精選本地及海外婚禮

因為結婚那天是你一生中非常特殊的時刻,為何不全力以赴呢?在本次分享中,我們精選了那些在婚禮上特別花心思而脫穎而出的精選婚禮。從個性化的細節,到在婚禮策劃活動,這些新人都全力以赴,因為他們知道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慶典。繼續瀏覽這些華麗的婚禮,以及那些新人如何用心成就難忘婚禮所做的一切。

 

 

1) 在PMQ舉行的心思DIY婚禮

Jenny和Jonathan選擇了一個獨特的婚禮場地:PMQ。這地方從以前的普通警察宿舍搖身一變成了本地藝術家的創意空間,當中有一個名為The Qube的活動空間,是這對新人舉行婚禮的地方。除了這個非常規的地點選擇之外,當天完成的細節都是由新人倆共同親自完成的。

[攝影:Lauhaus.co.]

 

2) 新人向兄弟姊妹送上手繪感謝卡

向在你生命中每個重大里程碑(包括你的婚禮)中陪伴你的人們表示感謝,這是貼心的,並可以表達你的愛意。對於他們的婚禮,這對新人想要表明他們對每位兄弟姊妹的衷心感謝,特意為每一位製作了手工繪製的感謝卡。我們確信他們的努力得到了極大的讚賞。

[攝影:Jan Wong]

 

3) 堅持使用環保物料作婚禮裝飾佈置

Flora和Kenz與他們的婚禮裝飾佈置商戶密切合作,他們挑選ForCheer Wedding Decor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特別注重使婚禮的每個部分都保持環保。他們選擇了自然樸素的婚禮主題,特別適合他們的戶外場所,而且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是值得的啊!

[攝影:Emma Fok]

 

4) 時間緊迫也於海外完美地安排了本地婚禮

即使新娘Dorothee不身在香港,而且安排婚禮的時間很緊張,但她在計劃婚禮時也要確保盡可能地親自做。而且,她和新郎Nicholas也必須照顧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這項挑戰確實不容易,我們對於他們為了使夢想中的婚禮成真而付出的額外努力表示欣賞。

[攝影:]

 

5) 一個月內計劃並順利舉行婚禮

這對勇敢的新人並沒有讓疫情阻止他們結婚。隨著武漢肺炎將以前的所有計劃付諸東流,他們選擇在一個月內結婚並重新計劃。新娘Crystal認為這是一個冒險的決定,但是看到下面的照片可以證明,愛情還是戰勝了所有人。如果你有決心,一切皆有可能!

[攝影:MC Photography]

 

6) 從歐洲搜羅復古細節並加入婚禮

細節就是皇道——我們已經說了無數次了,但我們還要再說一遍!為什麼? 因為這是千真萬確的!這對新人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對於他們的婚禮,他們想百分百確保所有細節都完美無缺。在他們的婚禮策劃師的協助從國外採購了復古裝飾品後,他們的大日子終於將他們的夢想實現了,而新娘Tammy認為找到合適的婚禮策劃師與她緊密合作是成功關鍵。

[攝影:Darin Images]

 

7) 整個婚禮全由新娘自已設計

因為這個婚禮的新娘Cindy是一位設計師,所以她想親自設計婚禮上,並加人個人特色元素。因此,從頭到尾,她設計併計劃了一切,沒有忽略任何一個細節。她和新郎Michael甚至飛往峇里島,視察過幾個場所後才找到理想婚禮場地。這些心機並沒有白費,這場婚禮為每一位都帶來難忘的回憶。

[攝影:The Stage Photography]

 

8) 新人驚喜獻舞

如果你和準新郎有特殊才能,請在婚禮上炫耀一下!那正是Nicole和Jonathan在婚禮上所做的。他們的賓客驚喜地看到這對新人在舞池上大放異彩。既然這是屬於你的一天,不妨展示你的獨特才華吧?讓這天變得更難忘。

[攝影:Billy Onair Photography]

 

9) 新娘換上四件華麗婚紗禮服

誰說婚禮上只能穿一件婚紗? 沒有啊!因此,如果你想像這位新娘如此時尚,那就放心去馬,為婚禮挑選兩三件,甚至四件婚紗禮服!當Kean整天穿着四套華麗禮服出場於禮堂和宴會廳時,大家都投來羨慕的目光。你可以在下面看看她的所有造型。

[攝影:Feel in the Blank]

 

10) 用舞獅去慶祝傳統婚禮

我們喜歡Zoe和Vincent全力以赴去承傳文化遺產。除了用於婚禮前中式儀式的精美傳統裝飾品外,他們還邀來了舞龍舞獅。這不僅是一個喜慶儀式,對於家人來說也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景象。像在這場婚禮中一樣,小心翼翼地將傳統和遺產融入婚禮中,將真正使你的父母和老長輩感到自豪。

[攝影:Wedding Gallery Studio]

 

11) 猶如時裝秀的前衛藝術風婚禮

這對時尚的新人在Space 27舉行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婚禮,並舉行了獨特的婚宴。他們婚禮更像是一場時裝秀,這對新人穿着時尚婚紗禮服,並在迷你跑道上走秀。Space 27的室內裝飾也同樣時尚!我們喜歡這場婚禮的獨創性,謝謝這對新人的示範!

[攝影:Sophia Kwan]

 

12) 新娘邀來新郎最喜歡的The Rubber Band送上驚喜樂隊表演

在婚禮當日,新娘Regina想為新郎Kevin預備一個驚喜,使這天變得更加難忘。 她秘密地請來Kevin最喜歡的樂隊之一The Rubber Band出場,並在他們的婚禮宴會上表理幾首歌曲。看看Kevin臉上的表情就說明了一切!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13) 使賓客為之瘋狂的超萌草泥馬婚禮

當Nikki和Simon訂婚時,Nikki就知道她想要在日本舉行一場溫馨的婚禮。不僅如此,她還想通過在婚禮儀式上邀請草泥馬來做嘉賓。牠們在婚禮當天竟是如此輕易俘虜所有人的心,大家在婚禮後都爭相與牠們合照!這位特別嘉賓就是使這個婚禮脫穎而出的秘訣。

[攝影:]

 

14) 天星小輪婚禮上的地道婚禮

平常搭小輪穿梭尖沙咀與中環時,你有否曾經想過在上面舉行婚禮? Sinling和Lok在天星小輪上向彼此說我願意,實在太可愛了吧!我們認為,這種非常規的場所選擇確實對其他即將結婚的新人提出了挑戰!他們還在整個香港拍攝照片,盡顯許多本土特色。婚禮可以做的事並沒有限制,無論你的想法有多天馬行空,總有方法能實現的。

[攝影:Terralogical]

 

15) 這新娘共換了五件婚紗晚裝,有一套是時尚連身褲!

如果婚禮沒有規限在哪裡結或是要怎樣做,那麼在婚禮上穿褲裝也可以吧!這位爽快的新娘Cindy穿著別緻的連身褲裝與她的愛人Man Lung結婚。除了連身褲外,她在婚禮上還換上了其他四套華麗的婚紗禮服,每一個造型都讓所有人忍不住行注目禮。這位新娘在服裝造型上確是花了很多心思,值得敬佩。

[攝影:My Memory Wedding Production]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