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風景最誘人的十輯戶外婚紗照精選

很多時候,我發現自己容易沉迷於美麗的風景。大自然如此美,總有一些誘人之處。對於今天的文章,我們精選了一些最迷人的戶外婚紗照供你欣賞。有迷人的森林,也有白雪皚皚的山丘和廣闊的田野,相信你會喜歡的。

 

 

(1) Tracy和Marksim是我們幸運的得獎者,他們贏取了KC Chan為他們拍照。他們前往了鯉魚門石礦場拍訂婚照。陽光散落在芒草草原上,看起來份外浪漫。

[全文:KC Chan為B&B活動得獎新人拍攝浪漫郊外婚紗照 /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2) 大陸地方如此大,當中的風景當然也是多樣性的。Vivien和Vincent盡力走遍了每一處,從櫻花花園、城市小巷,到萬里長城也沒有錯過,拍出了最多變的訂婚照。

[全文:四處遊歷的內地旅拍訂婚照 / 攝影:FIRE, WOOD, & EARTH]

 

(3) 有段時間大家都熱衷前往土耳奇旅行,當然也有人順道拍訂婚照。除了無盡的沙漠外,另一片最有名的風景就是漫天的熱氣球了,怎麼可能不拍照呢?

[全文:以熱氣球作伴的土耳其卡帕多西亞訂婚照 / 攝影:]

 

(4) Shan和Brian前往了遙遠的埃及拍訂婚照。這片土地滿載歷史與文化,宏偉的金字塔是最獨特的風景。難得前往了地球的另一片,就盡情記下眼前的所有風景吧。

[全文:以金字塔為伴的宏偉浪漫埃及旅拍訂婚照 / 攝影:The Dreamer Louis]

 

(5) Claire和Christopher前往了純粹的森林拍訂婚照。只是抓對了時間,陽光散落在樹影間,已成為了最夢幻浪漫的拍攝背景。不需要多餘的裝飾,與大自然為伴就能拍出最美的訂婚照。

[全文:溫存的午後陽光 / 攝影:Jen Huang]

 

(6) 雖然前往海外拍婚紗照成本較高,但還是值得的,因為它將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對於Michelle和Wilson而言,這趟柏斯之旅是他們永不後悔的決定。他們一定永遠記得這片粉紅湖泊的風景。

[全文:盡收珀斯粉紅湖的粉嫩風光的浪漫訂婚照 /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7) 來一起出走好嗎?Nadear和Andres前往了未知的森林去拍訂婚照。這趟冒險旅程讓他們盡見大自然最宏偉的景象。就放心交給大地之母,她會帶領你前往最美麗的地方。

[全文:一對新人逃往森林去拍攝超唯美浪漫的訂婚照 / 攝影:KT Merry]

 

(8) 你有見證過童話故事的誕生嗎?看看Sabrina和Benson如何成就最夢幻的訂婚照。他們前往了維也納拍攝,到訪了皇宮及博物館,拍出了最有皇室氣派的浪漫訂婚照。看看他們不就跟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嗎?

[全文:這輯訂婚照有如活生生的童話故事 / 攝影:Peter and Veronika]

 

(9) 沒有任何事前計劃,Christina和Ted只是即興旅拍,看看能拍出怎樣的訂婚照。他們在意大利的Dolomites拍出了最壯麗的訂婚照。那無盡的湖畔、高聳入雲的松樹,周圍的風景都是最美的拍攝背景。既能享受旅行,又能盡情拍照,不是一舉兩得嗎?

[全文:這對新人在旅途當中拍訂婚照並拍出了效果非凡的壯麗照片 / 攝影:Wild Connections]

 

(10) 就算暫時不能旅行,去山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不錯。看看Julia和Tom的訂婚照。他們前往了香港最高的大帽山去遠眺腳下的城市風景。身處高地,每片風景都變得不一樣,更能擁抱大自然。你也想上山走一趟嗎?

[全文:水光山色的甜蜜訂婚照 / 攝影:Emma Fok]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