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也要配合造型的特色本地酒店婚禮

在所有我們收到的婚禮投稿中,我們都期待看到新人在大日子增添的獨特風格——有時候是個性化的物品,有時候則是將他們的愛情故事納入婚禮主題的一部分。在今天的精選婚禮上,Ivy和Dennis戴上與自己的裝扮相襯的特色口罩,加強了他們的婚禮造型。接新娘出門時,他們戴上了東方喜氣風情的特色口罩。然後到婚禮時則換上了他們變成西式簡約口罩。新娘的口罩上帶有白色貼花裝飾,看起來份外優雅。雖然疫情下的婚禮跟平常的不一樣,但他們應該找對方法去享受溫馨的美好時光。他們婚禮的其他部分同樣令人感動。無法參加的人仍可透過現場直播去觀禮,簡單而隆重的婚禮儀式充滿了愛。快來滾動瀏覽一下Redblue Creation拍的精彩點滴。

場地:Cordis Hong Kong, The Langham Hong Kong / 攝影及錄影:Redblue Creation / 新娘婚紗:JeTaime Wedding / 化妝及髮型:Janice Fan Makeup / 花球:Green Egg Store / 口罩:Sew.Mami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