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溫馨小型婚禮的五個替代場地提議

由於大型婚禮將需要等待,現在不如先舉行親密的小型婚禮。你可以尋找更小又性價比更高的替代婚禮場地,因為你不用邀請很多賓客。你可以將婚宴推遲在酒店和較大的場所進行。然後,與此同時,你可以開始尋找舉行婚禮的其他地方了。那麼,該從哪裡開始找呢?這是你可以考慮的五個替代婚禮場地提議。

[照片來源:Victoria Priessnitz on Unsplash]

 

(1) 餐廳

[照片來源:Nils Stahl on Unsplash]

香港地其實有許多餐廳可以滿足你舉辦小型婚禮的需求。用餐廳作為婚禮場所的最好之處在於,你可以輕鬆選擇所有菜單。而且,許多餐廳都擁有美麗的室內裝飾或天台空間,視野開揚。想要快速開始搜索,可查看以下鏈結:

 

(2) 影樓或小型活動空間

[照片來源:Robert Mathews on Unsplash]

如果你只打算邀請幾位家庭成員,你也可以選擇影樓。你還可以留意一些小型活動空間。如果你想要乾淨極簡的外觀,然後根據需要再裝飾,這些也很適合。看下面的延伸閱讀看更多。

 

(3) 朋友或家人的家

[照片來源:Arisa Chattasa on Unsplash]

當然,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的房屋能容納所有人,為什麼不在那裡慶祝呢?如果家中有一點草坪或花園,這將特別有用。你可以在那裡輕鬆設置一些餐枱。那麼,即使待在熟人的家中也能舉辦一個非常親密的聚會。

 

(4) Airbnb

[照片來源: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你可能會對這個選項感到驚訝,但可能會有驚喜啊!可能你會找到適合舉行親密婚禮的Airbnb房子。嘗試快速搜索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房子。不過,如果你要在那裡舉行小型聚會,請向屋主確認,並詢問有沒有其他費用。

 

(5) 派對場所

[照片來源:Mitchell Lawler on Unsplash]

最後,你可以留意一些派對場所。派對場所通常已經設有精美的室內裝飾,並且具有一些便於活動的功能,例如迷你廚房等。為了讓你有個更好的概念,你可以留意與BlackroomUrban ParkThe Loft等類似的地方。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