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或入伙皆宜的新婚夫婦家居必備十款家電精選

在準備婚禮時,還需要為將來的新家作準備。確保從婚禮和蜜月回來後,一個舒適的新家就準備好歡迎你和你丈夫。如果你尚未開始,今天的介紹將幫助你立即開始建立新家。我們列出了一對不能不有的重要家用電器!全部都是 #很想要吧,它們將幫助你過渡為人妻的新生活!繼續看,找出你真正想要立即開始搜購的家電吧。或是作為紀念禮物、入伙禮物等也不錯啊!

 

 

(1) 電燒烤爐

你喜歡烤肉嗎?承認,燒肉的香味可能是你周末最想念的東西。如果這是你喜歡的東西,那麼電燒烤爐應該是你必不可少的家用電器清單上的東西之一!

 

Bruno 多功能電熱鍋

德國寶迷你韓式光波燒烤爐

象印多功能鐵板燒烤板

Recolte Multi Functional Plate

 

 

(2) 無線吸塵機

打掃家居很累吧?不如要個方便的吸塵機幫幫忙?想要打掃得更輕鬆的話,無線吸塵機就更完美了!

 

Dyson V11™

日立無線旋風吸塵機

 

米家無線吸塵器

Philips 無線直立式吸塵機

 

 

(3) 鑄鐵鍋

你討厭鍋底佈滿焦痕又難以清潔的鍋具嗎?用鑄鐵鍋做飯可以消除這潛在問題。除了不粘功能外,這些還可以使食物保溫更久,並且這些鍋具通常不含化學物質。最後,它們也可以用很久啊!

 

Le Creuset 琺瑯鑄鐵鍋具

Staub Cocottes

Lodge Enameled Cast Iron Dutch Oven

 

 

(4) 手提式攪拌機

攪拌機是家裏最實用的東西之一。你可以用它製作各種各樣的東西——奶昔,調味料和其他食材等。你可以選擇簡單的手提式攪拌機,也可以選擇功能更強大的攪拌機來處理更複雜的食物。

 

Braun MultiQuick 7

Bruno 手提攪拌器

Panasonic 手提攪拌機 MX-SS1

 

 

 

(5) 洗碗碟機

有了洗碗機的話,以後就不用再擔心誰負責洗碗了。鑑於大多數新婚夫婦所居住的新家空間較小,也有適合小廚房用的座枱式洗碗碟機啊!

 

Panasonic 全自動洗碗碟機

惠而浦 SaniCare 座枱式洗碗碟機

Toshiba DWS-22A 獨立式免安裝洗碗碟機

 

 

(6) 氣炸鍋

就別假裝我們不喜歡垃圾食物吧——炸薯條,炸雞,還有什麼?如果你想繼續享受無罪感的油炸美食,那麼這款流行的家用電器將是你的最佳選擇!

 

Philips 健康空氣炸鍋

小米 有品 小月亮空氣炸鍋

Cusinart Compact Air Fryer

 

 

 

 

(7) 風筒造型器

女士們不能沒有風筒,所以我們認為這些是每個家庭的必備品。這裏有很多選擇,現在跟有風筒結合髮型造型的多功能選擇。

 

Revlon SALON One-Step Hair Dryer and Styler

InStyler STRAIGHT UP Ceramic Straightening Brush

Dyson Supersonic

 

 

(9) 智能電子磅

當你展開新婚生活時,也要注意健康。保持健康的最佳方法是在家中設置這些智能電子磅,因為它們不僅可以幫你磅重,更可以幫你追踪體重變化啊!

 

Fitbit Aria 2

WITHINGS Body Cardio

Tanita BC-402 智能體組成磅

 

 

(10) 掃地機械人

最後,這最後一個家電設備將使你的生活輕鬆十倍!掃地是無窮無盡的工作,但是有了掃地機械人,你就可以花時間做你必須做的事情,其他的就交給機械人吧。

 

米家掃地機器人

Roborock S6

 

Samsung Jetbop Mop with Dual Spinning Technology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