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虛擬直播婚禮的八個實用貼士

最近這半年來,限聚令下能邀請參加婚禮的只有部分家人和朋友,新娘和新郎已經開始進行虛擬直播婚禮。虛擬婚禮可以讓所有其他賓客參加你的大日子,因此,這是一種與當前所有人共享婚禮日的好方法。如果你也打算舉辦虛擬婚禮,這裡有一些實用貼士,可為你的賓客帶來更加個性化的無縫體驗。

 

 

(1) 挑選合適的平台

你可以找到許多可用的平台。但是,為了盡可能輕鬆方便地進行,因此請選擇一個你認為百分百合適的平台。想一想,哪個才是對每個人最佳的選擇。

[照片來源:James Yarema on Unsplash]

 

(2) 事先做好網絡測試

安全總比後悔好。確保在實際婚禮之前進行一些測試運行。對賓客而言,沒有比在這一天中遇到技術故障或問題更令人沮喪了。

(3) 預備合適設備

在測試連接網絡的同時,請也確保準備正確的設備。包括備份以防萬一。你要避免由於設不備足而產生的問題,從而提供無縫的來賓體驗。

 

[照片來源:Allie on Unsplash]

 

(4) 佈置好場地

如果想讓賓客感覺猶如置身在現場,所以請確保好好佈置你的會場。你毋需要太多裝飾,只需要足夠的細節便可在虛擬環境中打造出造型感覺。

(5) 留心燈光

由於賓客將透過屏幕觀看你的婚禮,因此對的燈光照明是為他們帶來更好體驗的關鍵。自然光始終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你的場地有點暗,請確保添加充足的照明設備。

 

[照片來源:Samantha Gades on Unsplash]

 

(6) 向賓客簡單介紹

由於虛擬婚禮是新形式,因此許多賓客可能不熟悉或者不知道怎樣辦。為了確保所有人都能跟上,請不要忘了向你的來賓作簡單介紹。

(7) 時常與賓客互動

即使他們在線上,你也可以不時地向大家搭話。在婚禮期間多向他們揮手或微笑。他們會通過這種互動方式與你建立更多聯繫。儀式結束後,你還可以花時間與大家交談。

 

[照片來源:Chris Montgomery on Unsplash]

 

(8) 保存錄影

最後,紀錄你的虛擬婚禮並保存錄影。能回顧你的虛擬婚禮實在是太好了。一旦後來你可以與家人朋友親身見面,也可以與所有人分享影片。

 

 

你的虛擬婚禮不僅對你自已,而且對所有虛擬賓客都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件。這些小技巧必定會給每個人帶來巨大的改變,因此請好好應用,並立即開始為你的美麗虛擬婚禮作準備吧。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