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volo酒店拍攝的性感浪漫概念寫真

有誰需要一點靈感?我要啊!如果也一樣,歡迎加入我的行列,瀏覽Jude Tsang與我們分享這輯為Laiza拍攝的概念寫真。在這輯照片中,女主角身穿來自Central Weddings的優雅精緻婚紗,並將秀髮盤成隨意而浪漫的低髻和低波浪馬尾。她的妝容帶有淡淡的裸色——恰好地突出了她的輪廓特徵,看起起雅致而夢幻。每張照片都盡顯Laiza的女性氣質和優雅感。你現在感覺受到更多啟發了嗎?如果你想查看更多照片,請繼續瀏覽,滿滿的靈感已經準備好了。

場地:OVOLO Hotels / 攝影:Jude Tsang, You Are Invited / 新娘婚紗:Central Weddings / 化妝及髮型:Iris & Sophie, Yoyo Yip Makeup / 新娘鞋:Jimmy Choo / 模特兒:Laiza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