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延遲婚宴的七個安排步驟

在與另一半進行了無數次關於應否如期舉行婚禮的討論之後,你終於決定了:你將舉行一個簡單的婚禮儀式,並將宴會推遲到以後。那麼接下來你要做什麼?我們從一些選擇了做同樣決定的新娘那裡收集了一些信息,這就是她們分享的內容。繼續閱讀下面的七個步驟。

 

(1) 為延期舉行的婚宴選出數個心儀日子

看看日曆,並選擇數個心儀日子,以便你有多個選擇。因為場地明年也有本來的預約,多預備幾個日子能提升成功機會及提高效率。先選多幾個後備日子,就不用跟場來來回商討那麼久。

 

(2) 立即聯絡場地改日子

向場地提出你兩至三個心儀日子,看看有沒有空檔。

 

(3) 聯絡其他婚禮商戶查看該日子他們也否有空檔

跟場地確認後,也要跟其他婚禮商戶聯絡並預留新日子。萬一有人不可以,你可以考慮再改日子,或挑選其他商戶。

 

(4) 聯絡請帖設計師修改日子

如果你未印好或發出請帖,你還可以修改。如果你已經印好了,你可以考慮重新印製,或只製作數碼版本節省成本。相信賓客不會介意的。

 

(5) 通知賓客

一旦你確定了一個新日子,並與所有的婚禮商戶作出確認後,就該通知每位賓客了,包括更新受邀參加小型親密儀式的人。

 

(6) 調整小型儀式的細節

現在,你可以專注於微調親密小型儀式的細節。有些新人不得不挑選新的商戶,也有些說他們能夠與本來的商戶作出靈活安排。現在是時候看看該怎樣安排了。

 

(7) 放鬆,並好好期待吧!

你的婚禮只是與你所愛的人度過美好人生的第一步。不要因為武漢肺炎的挑戰而對婚禮失去信心。相反,請你保持信念!今年你可能只能舉行小型婚禮,但是最好的還在後面——是你幸福的婚姻啊!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