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決定舉行或推遲婚禮前要考慮的五大要素

由於武漢肺炎仍然在影響全世界,因此很多人必須就如何進行婚禮作出討論。你還應該繼續如期舉行婚禮嗎?或者,是否應該等待疫情減退,等疫苗發布後立即安排婚禮婚宴呢?最後的決定完全取決於你。但是,如果你仍然來回權衡各種選擇,我們認為今天的文章會對你有很大幫助。在決定要如期進行還是推遲婚禮時,請慎重考慮以下五大要素。

 

 

(1) 健康及安全

你清單上的首要考慮碼應該是所有賓客的健康和安全。你是否能夠遵守所有必要的規則,以確保參加婚禮的每個人(假設你打算如期舉行婚禮)都是安全的?請記住,你不希望你的婚禮成為病毒進一步散播的場所,或者在新聞上出現婚禮群組。因此,在決定該怎麼做時,必須遵守所有必需的健康安全準則。

[全文:靠信念支持去如期舉行疫情間的本地婚禮 / 攝影: Patrick Photography]

 

(2) 家人

想想你的家人,怎樣的安排才對他們最好?是的,我們知道這是你最重要的一天,但難道這天不是與親人共同度過嗎?考慮怎樣對他們來說才是最方便貼心。例如,如果你的家人來自世界各地,那麼現在舉行婚禮將帶來不便,也有為他們帶來旅行風險。

[全文:疫情期間急忙籌辦的簡單溫馨戶外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3) 預算及財政狀況

考慮到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你是否有足夠的預算來先舉行婚禮儀式,並及以後舉行大型宴會?請留心,有些新人需要花額外預算去舉行只有最親的直系親屬的一場小型婚禮。

[全文:因疫情取消峇里婚禮改為留港舉行的溫馨小型婚禮 / 攝影:Jeff Lee Picture]

 

(4) 優先考慮

每對新人有不同的優先順序。一些新人重視邀請重要的賓客來見證婚禮,因此,他們將選擇推遲整個婚禮,以便所有人都可以參加。同時,也有些新人真的希望如期進行婚禮,就算有限聚令也不介意。所以,了解你最重視的東西也將幫助你下決定。

[全文:愛在疫情蔓延時的1881公館溫馨草地婚禮連同新人分享對策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5) 你的另一半

不要忘記顧慮另一半的想法和感受。你們倆對整體情況的看法也應該闡明最佳決定是什麼。畢竟,以後的生活只有你們倆,如何展開新生活實際上也取決於你。

[全文:因疫情取消峇里婚禮改為留港舉行的溫馨小型婚禮 / 攝影:Jeff Lee Picture]

 

 

希望我們能幫助你更了解應該作出哪種選擇。無論你選擇怎樣,都不要忘記,最終,最重要的還是婚姻。婚禮可能不會如你原先計劃的那樣進行,但是你即將迎來新的婚姻生活,請你好好期待這個吧!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