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信念面對疫情挑戰的小型溫馨草地婚禮

你在考慮應該繼續如期還是推遲婚禮嗎?幾個月前,Holly和Ronald都面臨着同樣的困境。最初他們計劃推遲婚禮,但是當他們討論該如何進行時,才意識到其實推遲舉辦並不容易,而且也不肯定狀況何時才會好轉。如果沒有疫苗,在將來任何日子進行婚禮仍然很大機會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因此他們決定在婚禮上進行重大調整。當時是六月,政府對婚禮的限聚令為50人。Holly和Ronald縮小了婚禮規模,只邀請最親密的家人和部分好友。這兩人是Sphere足球會的創始人,與學生們的大型派對就留待日後再安排。儘管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必須做出許多調整,但一對新人認為,這僅僅是已婚夫婦將面臨許多挑戰的開端。他們為自己的完美婚禮而感到高興,並深信可以克服遇到的一切。請你透過MC Photography的照片欣賞這場溫馨婚禮。

場地:顯達鄉村俱樂部 / 攝影及錄影:MC Photography HK / 新娘婚紗及新郎西裝:Je t’aime / 化妝及髮型:Onion Makeup / 裝飾佈置及請帖:新人自製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