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取消峇里婚禮改為留港舉行的溫馨小型婚禮

最初,Giselle和Henry計劃在五月份前往峇里的Alila Uluwatu舉行婚禮。所有計劃都已經在2019年12月之前完成了,而且美國、英國和香港的親朋好友全都預訂了機票來參加這場婚禮。不幸的是,到了3月,武漢肺炎漸趨嚴重,而且看不見有任何改善的跡象,因此他們決定忍痛取消峇里島的婚禮。取而代之的是,在香港美利酒店舉行了一場小型而親密的溫馨婚禮。Jeff Lee Picture透過鏡頭紀錄去證明,這種轉變其實變得更好。他們的大日子充滿了愛與幸福。對於現在在計劃婚禮及面對疫情挑戰的新娘,這裡有Giselle提供的一些技巧。希望這會有所幫助!

(1)如果你預訂了海外婚禮,我建議你取消,因為推遲其實意味住你要等很久很久,甚至不知道何時。如果你與未婚夫同意,其實你只需要邀請最重要的人和一個簡單的結婚登記!

(2)與未婚夫商討。相信你最近的情緒必是大上大落,非常激動,請你坦誠地跟未婚夫分享。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感到害羞或太激動,也可以默默地寫下來。如果你願意,你們可以一起作出決定。

(3)保持堅強和積極!曾經我經歷過一段艱難的時期——政府限制20人婚禮,然後到最後一刻忽然放寬至50人!誰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疫情期間籌辦婚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那一刻才是婚姻的真正開始。所以請你不要鬆懈或感到氣餒,而是期待以後在一起生活啊!

場地:The Murray Hong Kong / 攝影:Jeff Lee Picture / 錄影:IXGrapher / 新娘婚紗:Le Soleil Bridal ClosetLucky688Hey Bride Studio, Dior / 化妝設計:Stimage Makeup, Kary Wong Makeup / 髮型設計:Mc Wu Hair / 裝飾佈置:Once Wedding Decoration, Baby Balloon / 花球:Preface Flower, Lemongrass Wedding Floral & Accessories / 請帖:Trouvaille Invitation / 回禮禮物:Good Vibes Studio / 甜品桌:Desserts with a Bow / 司儀:Jacky Au / 現場樂隊:No Tim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