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拍私密閨房寫真要知道的懶人包技巧

你打算拍攝私密的閨房照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你應該花點時間閱讀今天的文章。我們邀來了一班本地閨房攝影師,請他們關大家分享有關親密閨房寫真攝影的基本技巧。現在來開始上課,了解所有準備工作、造型和擺姿勢等的實用技巧吧!

 

 

(1) 提早預約

Hilary Chan強烈建議新娘至少提前兩個月預訂閨房照拍攝,讓你有更多時間準備——鍛煉身體、製訂修身餐單和準備服裝。

 

(2) 毋須等待完美體態

Tammy Shun說,不要讓自己的疑惑阻止你。閨房照中最有價值的事情是,無論你的身材如何,每位新娘都有自己的美麗。你的攝影師將能找到最佳角度,不僅突出你所擁有外在的自然美,還有內在的個性美。

 

(3) 跟攝影師仔細商談

與你的攝影師進行事前磋商非常重要。你的攝影師需要了解你想要的效果和接受程度——例如,有些人很願意在拍全裸,有些人則希望更保守。Hilary Chan建議,向攝影師打開心窗,讓你拍到想要的照片。

 

(4) 跟攝影師建立良好關係

除了讓你的攝影師知道你要穿什麼衣服,以及你想營造什麼樣的情調外,請務必請攝影師提出意見。不要猶豫與攝影師商討,以建立更緊密的關係。Tammy Shun認為這對於拍攝非常重要。當你與攝影師相處融洽時,可以拍攝過程更流暢,拍出更舒適自在的照片。

 

(5) 閨房造型並不限於內衣

Hilary Chan說,拍攝閨房寫真時,你不必只焗限於穿內衣。你可以加入其他服裝造型,可以是西裝外套、加大針織衫,甚至是你另一半的裇衫。用不同的服裝和道具作造型將幫助使你的照片脫穎而出。

 

(6) 挑選適合你個性及攝影師風格的服裝造型

Angel Cheung認為你應該選擇適合自己個性的服裝。與Hilary提到的類似,你不必堅持只穿內衣(尤其是如果你對內衣造型不太自信)。你也可以向攝影師諮詢與之照片風格相相襯的造型。

 

(7) 挑選能帶出你另一面的服裝造型

為了讓你的閨房寫真看起來更有趣,Lukas Chan推介你選擇一種可以展現你個性另一面的服裝造型。現在是時候解放自已了,所以不要害羞,向大家展現出你那隱秘的一面吧。

 

(8) 拍攝前做好保養

雖然已經有專業的化妝師幫助,但事先做好一些準備功夫總不會有錯,例如,剃毛、修甲和修腳、喝大量的水,Tammy Shun認為這些都是你可以自己做好的準備工作。閨房拍攝中將有很多特寫鏡頭,因此請你確保你肌膚的每一吋都閃閃發亮吧!

 

(9) 化妝時聽感性的音樂慢慢投入情緒

閨房攝影是非常私密的,想必你想在拍攝前先投入好心情。Hilary Chan的秘訣是在準備化妝和髮型造型時先聆聽感性的音樂,幫助投入情緒。

 

(10) 拍攝前先拉筋

拍攝前拉筋可提高柔韌性。你會感到身體變得更柔軟,並且可以輕鬆地擺出姿勢。你的身心也會更放鬆。這點很重要,因為在照片中很容易看到你有沒有很緊張。你要確保消除身體和表情上的任何緊張感。舉個例子,向後拱背確實是閨房拍攝的性感姿勢。Ching W表示,如果拉一下筋,你將可以更輕鬆地擺出性感曲線姿勢。

 

(11) 放鬆做自已

記住,這是屬於你的寫真。無需考慮太多,你放心做自己就可以了。Lukas Chan認為,要自信,就讓你內在的感性自然地散發出來。請你呈現自己最真實的自我。

 

(12) 強調你的曲線和纖腰

閨房攝影旨在強調女性獨有的美:曲線!因此,請從攝影師那裡獲取有關如何擺姿勢以及可以做什麼的技巧,以確保突出顯示美麗的身材。Ching W想分享一個小貼士,站立時也能輕鬆做到——簡單前後腳站立效果已經大不同!

 

(13) 不要忘記細節

除了衣服之外,別忘了其他能圓滿造型的細節物品。不妨準備戒指、手寫子小牌、花球和鮮花佈置、或香水之類的道具。Angel Cheung分享說,這些物品將進一步增強照片的造型感。

 

(14) 保留一些神秘感

Ching W說,您可能並不知道神秘感是閨房照的秘訣。若想要姿勢更神秘,你可以用衣服或蕾絲遮蓋身體的一部分。你甚至不需要赤身裸體,就可以帶出一種若隱若現的幻覺。

 

(15) 相信你的攝影師

你必須放手並信任你的攝影師,讓你的攝影師掌握一切。Lukas Chan認為,如果你能放開所有疑慮並與鏡頭交心,你才可以拍到最佳照片。如此,你就可以與攝影師一起創作藝術作品。

 

(16) 最後,請放鬆並享受拍攝吧!

最後,請你投入並好好享受吧。放心讓腦袋放空,輕鬆面對鏡頭。Angel Cheung一定會把你拍得很美的,你就安心好了。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