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禮專家Bliss Events的計劃秘訣分享

在計劃海外婚禮時,有些細節對於在海外地點至關重要且獨特需要你留意。如果你是準新娘,你怎樣才知道需要留意甚麼?你如何準備在國外舉行婚禮的不同需求?今次我們邀來了Bliss Events Thailand,請他們分享在準備海外婚禮時新娘和新郎需要了解的細節、技巧和禮節規則。

 

(1) 在日落前一至兩小時舉行婚禮

如果你打算以日落為背景,這一點尤其重要。讓你的婚禮策劃師安排時間,因為這樣可以在婚禮儀式得到最佳光線去拍攝照片。然後儀式結束後,新人可在拍攝浪漫的日落肖像。

 

(2) 留意日子和季節

無論是在泰國或是任何其他國家地區舉行婚禮,請務必在確認大日子前檢查日期和季節。即使泰國幾乎全年都是晴天,一年中的某些時候或地方還是會下雨。至於其他海外地點,請也確保同時檢查季節。最好諮詢當地的婚禮策劃師,以得到最佳辦婚禮時間,讓你們能在最美好的天氣下進行婚禮。

 

(3) 留意公眾假期

請注意當地的公眾假期。第一,如果你的大日子是假期,收費會較高。第二,在公眾假期可能會有當地的限制。例如,在泰國,Bliss Events表示,大多數假期都是佛教假期,這代表着那些日子要禁酒。視乎是哪個假期,影響的嚴重程度有高有低。假期期間,公共市場不出售酒精飲料,這當然有影響了。對於其他地方,如果你的大日子臨近當地假期,請確保檢查當地的詳細信息。

 

(4) 跟兄弟姊妹團一起拍照

婚禮前最好先與一眾兄弟姊妹團合影留念。有些新人已經在婚禮前一兩天完成拍攝,以避免在大日子時太匆忙。如果你的婚禮日程安排得很緊,這將特別實用。與兄弟姊妹團在不同日子拍照,然後在婚禮當日將會給你更多時間,方便分配安排其他事情。

 

(5) 放下手機的婚禮

我們鼓勵新人告訴客人已經有官方攝影師為大家拍照留念。一般而言,海外婚禮的確誘惑大家要特別多拍照,以致手機不離手。在典禮之前或之後使用手機並沒有問題,但請避免在婚禮期間使用手機。如果想要一個沒有手機的婚禮,最好在婚禮前告知客人。你也可以在會場張貼標語以提醒他們。沒有電話的婚禮將能讓專業攝影師為你帶來美麗的婚禮照片,也將使客人在儀式上更加投入。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海外婚禮計劃服務,歡迎聯絡Bliss Events Thailand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