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夏日裡的動人峇里島藍天婚禮

就像今天的精選婚禮一樣,有些婚禮無疑是一看就瞬間心動。確實,這場婚禮的一切都很精彩。峇里島那無盡的風景美得無從抗拒,讓Carmen和Kion毫不猶疑地向彼此說「我願意」。同時,Banyan Tree的海灘同樣迷人,新娘和新郎在這裡把浪漫定格。由白色和黃色調組成的熱帶婚禮主題色使整個夏天氣息更加完美,並與場地的樸實細節和當地建築完美互補。不過,這場婚禮與眾不同的原因是它牽動我們的心弦,並讓我們在瀏覽Martin Aesthetics的精彩照片時忍不住落淚。就像參加這場婚禮的每位客人一樣,我們也經歷了同樣的情感之旅,尤如置身其中!快來參加這個動人的婚禮吧,繼續欣賞整輯照片。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 場地:Banyan Tree, Bali / 新娘婚紗:Alisha & Lace Hong Kong / 化妝及髮型:Onion Kwong / 餐飲:Jumana / 婚禮策劃:Fairytale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