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戰勝夏日戶外婚紗照的十個必讀貼士

你好啊夏日新娘!我們決定給你一些實用貼士,讓你能順利在戶外拍婚紗照。夏季能為你帶來晴朗天氣,提供最美的藍天與白雲作為拍攝背景,可若你不事先作好準備的話,拍攝也不容易。請你認真對待夏天的炎熱天氣!這裡有一些有關夏日戶外婚紗照的有用技巧,讓你能克服夏季討厭的濕熱!

 

 

(1) 塗好防曬霜

[全文:盡顯香港文化地道特色的本地訂婚照 / 攝影:Terralogical]

當然這個是必須的!你也可以詢問化妝師,看看哪種防曬霜合適——若是薄身但仍能保護肌膚的就最好。

 

(2) 噴蚊怕水

炎炎夏日最令人煩惱就是可惡的蚊子,當然要準備蚊怕水。如果你不喜歡蚊怕水的氣味,一些天然精油也可以抗蚊啊!而且它們的氣味也很芬芳。

 

(3) 帶風扇和飲料

[全文:穿上傳統旗袍遊走中上環隨心拍訂婚照 / 攝影:Bliss Meeting Film]

還有不要忘記隨行的工作人員。請預備一些風扇和飲品,讓大家不用太辛苦。悶熱的天氣絕對有可能會中暑,但一枝冰水已經能幫很大的忙了!另外你也可以預備帽子或退熱貼等物品。

 

(4) 帶遮

當然,如果不是拍照的話,請盡量不要留在太陽底下暴曬。請預備傘子,一完成拍攝就躲回陰影裏。這樣除了能避免中暑,也能讓你流少些汗,讓妝容更持久。

 

(5) 減少戶外攝影時間

[全文:1881公館的浪漫唯美訂婚照 / 攝影:Jenny Tong]

如情況許可的話,請跟攝影師商量看看能否縮短拍攝時間。你也可以加插室內影樓拍攝,讓你不用在太陽下待太久。

 

(6) 晚些開始拍攝

夏天的日照時間較長——夕陽時分較晚,所以你可以晚些才開始拍照。這樣,太陽會比較溫柔,天氣也不那麼炎熱。我們建議你下午3-4點才開始拍照。

 

(7) 帶化妝師全日跟妝

[全文:本土道地情懷濃厚的香港特色訂婚照 / 攝影:Chester Kher Creations]

如此天氣下,你的妝容很容易溶掉。你可以請化妝師全日跟隨,以便隨時補妝或調整。

 

(8) 根據天氣調整髮型

如果你想要一個把頭髮放下來的浪漫新娘髮型,你可能要重新考慮了。髮髻或馬尾造型會比較涼爽啊!

 

(9) 穿輕婚紗為佳

[全文:KC Chan為B&B活動得獎新人拍攝浪漫郊外婚紗照 /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要穿着一件華麗的大裙擺婚紗走路可不容易。你付出的力氣越多,出汗的機會就越大。與其這樣,不如考慮一件簡約的輕婚紗。當你去逛婚紗店時,請告訴店主你將在夏日拍戶外婚紗照,以便她為你推薦合適的款式和布料。

 

(10) 多喝水!

最不想發生的事,就是你抵受不了炎熱氣溫而暈倒了,所以請你時刻補充足夠水分。多喝水就好。

 

 

就是這樣,現在你可以放心去挑戰拍攝夏日戶外婚紗照了!

Tagged: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