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予閨蜜珍珠飾物準沒錯的五大理由

我們常常鼓勵新娘對身邊的所有人,包括姊妹團都表示讚賞和感謝!對於大多數新娘,姊妹團都是由她最好的閨蜜朋友所組成。這些女生曾經陪你度過人生最艱難的時期,或是與你慶祝過生命中的里程碑,一路至今都默默地支持着你。現在你已經成為準新娘,這班好姊妹將繼續支持你,並在您準備下一個人生里程碑時(婚禮那天)時為你兩脇插刀!

 

這是你人生中的一個特別時刻,該時候感謝到目前為止一直支持你的所有人,包括你的伴娘與姊妹。當然,向她們送上一點小禮物來表示謝意就最好。如果你想給她們一些特別的東西,珍珠飾物正是是完美的選擇。它們是海洋的獨特寶石,而且還象徵着永恆和優雅。

你可以在Made of Pearl找到美麗的珍珠首飾。他們是專門從事珍珠的香港珠寶品牌,所有的珍珠均來自全球珍珠收成的最優質的10%,而且每顆珍珠都經過詳細的質量分析。每顆珍珠如此珍重,把它送予你最重視的閨蜜更顯你的感激之情。更好的是,它會讓你的好姊妹知道你有多重視她們。如果你還不確定,那麼讓我們為您分析一下,為甚麼珍珠是閨蜜的完美禮物。

 

(1) 珍珠是永恆的首飾,重覆戴也永不過時。

即使在婚禮當天已經戴過珍珠,以後也可以隨時佩戴。珍珠永遠不會過時。它們就是如此經典。你的閨蜜肯定可以一遍又一遍地重覆使用你的禮物。

 

 

(2) 容易配襯各式造型。li

除了象徵永恆,我們還提過珍珠是經典的。這意味着它們很容易搭配各種造型。你的姊妹將可以在很多造型,活動和場合中使用珍珠首飾。而且珍珠還散發着優雅的氣息,使任何造型看起來都充滿仙氣。

 

 

(3) 珍珠首飾性價比高。

珍珠首飾如此美,你可能猜它會價值不菲?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珍珠首飾豐儉由人,價格適中,你無需花很多就可以將珍珠首飾送給姊妹們。

 

 

(4) 你可以把首飾和包裝個人化。

Made of Pearl提供多種珍珠首飾選項,如手鍊和項鍊不等。你可以為姊妹們提供類似的款式,也可以為每一位選擇不同的。為了使這份禮物變得更貼心,為什麼不個性化你的禮物呢?如果你同意這是個好主意,不妨在首飾上刻上她們的名字,或是店家也能提供個性化的心意卡及禮盒包裝。

 

 

(5) 你可以與閨蜜們一起配戴!

最後,即使是新娘,也可以與其他姊妹們一起佩戴相襯的珍珠首飾。珍珠也適合新娘,任何準新娘戴上珍珠看起來也絕對高貴而優雅。早前我們還列舉過珍珠是新娘完美首飾的原因。那麼,為什麼不在婚禮當天與姊妹們一起戴珍珠呢?

 

[攝影:Affogato Photography / 新娘:@idahui_ / 姊妹:@sona.tina, @ingridhagrid, and Carman]

 

 

送上永恆的珍珠飾品給予最親愛的閨蜜,以表達對她們的感激之情。這些經典而優雅的珍珠可以提醒你們要友誼永固啊!

 

 

去Made of Pearl搜購你的姊妹禮物吧!

Made of Pearl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