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臨海的經典奢華峇里婚禮

在晴朗的藍天下,Becca和Derek在峇里度假勝地The Ungasan Clifftop Resort舉辦婚禮。他們的花園儀式俯瞰大海,並佈滿現代花卉佈置,令人一見難忘。Becca穿着嫵媚的蕾絲婚紗絕對驚艷,貼身的魚尾剪裁彰顯了她的優美身形。Derek穿着灰色西裝的樣子也很醒神。我們喜歡所有細節,從全白的花卉佈置到用心的現代元素都擺放到位,並融入於場地的自然外觀。最後,婚宴設在游泳池旁,掛起燈炮串為晚間聚會營造浪漫氣氛。請繼續欣賞Imaj Gallery的更多精彩照片,來展開美好的一天。

攝影:Imaj Gallery / 錄影:Mayad Studio / 場地:The Ungasan Clifftop Resort / 新娘婚紗:Galia Lahav / 新娘鞋:Jimmy Choo / 花藝佈置:Bali Event Styling / 手寫及文具設計:The Wooden Fox / 婚禮策劃:Posh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