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到晚也適用的戶外婚禮佈置技巧

在戶外舉行婚禮時,裝飾佈置起着重要關鍵。它們不僅可以美化你的場地,還需要在晚上照亮你的婚禮!由於戶外婚禮婚宴將不會設有室內場所通常提供的精緻照明系列,因此你的戶外裝飾品需要發揮其魔力。這並不代效果會遜色啊!實際上,如果你與造型設計師和裝飾佈置商戶緊密合作,即使在夜間,你也可以創造出令人驚嘆的戶外婚禮造型。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邀來了Once Wedding Decoration,詢問了一些有關如何創造出令人嘩然的日夜婚禮戶外裝飾佈置的實用技巧。了解一下如何實現在自己的婚禮上。請繼續閱讀找出答案!

 

 

  • 利用小燈炮串瞬間提升場地造型感

使用燈炮串的好處在於它們本來已經是白天的重點裝飾。然後在晚上,它們以浪漫的光芒照亮整個會場。

 

  • 選擇能搭配燈光的主題色調

請記住,燈光將在整體造型外觀中發揮着重要作用。因此,選擇與所選照明風格互補的顏色至關重要。當然,你希望日落後打開燈時,色調就不會顯得暗淡或褪色。在此示例中,Once Wedding Decoration使用了藍色,橙色和桃色的主題色調組合。

 

  • 善用所有空間

戶外場地若沒有燈光照明,感覺會較空曠或死氣沉沉。請盡量善用所有空間,讓到處也有一點光。同時,白天的整套完整裝飾也會使你的場地更具吸引力。

 

  • 善用場地本身特色

戶外場所也有其優勢。它們本身有些特徵使空間變得美麗。你需要做的就是強調這份美。例如,如果有樹木,則可以善用它們,在上面安裝燈飾就輕鬆成為仙氣的打卡點。

 

  • 在廣闊空間設置附有燈光的裝飾佈置

如果場地非常開放,請使用裝飾佈置來填充空間。確保它們也要有充足照明,以便在夜間也同樣好看。

 

  • 善用蠟燭去加強浪漫氣氛

蠟燭性價比高,並且具有營造浪漫氣氛的神奇魔法。你可以在餐桌上添加蠟燭。白天時,它們是簡單的裝飾品,但到了晚上,你將會見證它們創造奇蹟!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