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告訴你已經找到心儀婚禮場地的訊號

當你著手進行籌備婚禮時,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確認場地。通常,新人要親身視察不同場地,直到找到合適的一個。在此過程中,請務必詢問清楚,盡可能多地了解更多,這些資訊對於你的決定至關重要。但是,你怎麼知道自已已經找到了理想的心儀場地呢?這很簡單,有些明顯的跡象表示你已找到最佳的結婚場地了。

 

(1) 擁有你喜歡的格調

[全文:溫馨動人的西貢戶外藍天婚禮 / 攝影:Kel Li Art Gallery]

大部分新人心目中已經有一個想像中的夢想婚禮。當你踏進宴會廳或戶外草地時,而你的幻想能完美融入於眼前的場地,你就懂了。

 

(2) 符合預算

[全文:於瑰麗酒店舉行帶有金色細節的奢華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另一個訊號是它符合你的預算。如果價錢沒有問題,還有其他問題嗎?

 

(3) 提供所有你需要的

[全文:美人與美裙兼備的雙魚河草地婚禮 / 攝影:TAKEARAX]

如果婚禮場地具備將夢想婚禮變為現實的所有必需品,那麼它當然是一個完美選擇。例如,如果你的「必須品」是布簾或吊燈,那就要視乎場地能否提供,讓你自由使用。

 

(4) 相信直覺

[全文:甜美教堂婚禮與新郎深情獻唱 / 攝影:Cadenza Studio]

可能你會感到驚訝。當你知道這是夢想場地時,你將有一種無法解釋的感覺。直覺會告訴你這是對的。

 

(5) 你的伴侶也喜歡

[全文:經典的粉白色主題花園草地淺水灣婚禮 / 攝影:Emma Fok Photography]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對這個場地表示滿意,那也是一個確認訊號!在接下來所有有關婚禮的決定中,獲得未婚夫的同意意味着你倆共同參與決定。因此,獲得他的批准是你找到合適地點的另一個跡象。

 

(6) 四大長老也同意

[全文:午後陽光使這個草地婚禮加倍夢幻 / 攝影:TruEcolor Gallery]

最後,如果你的四大長老也表示贊同,那麼你就毫無顧慮了!現在一切就準備就緒,就差你確認。現在該盡快安排訂金款項去確認落實大日子日期吧。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