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香港新人結婚調查的15個有趣結果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熱衷於婚禮,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這篇文章!早些時候,我們進行過有關香港新人結婚調查。我們想進一步了解你——我們親愛的讀者,以便我們可以更好地幫助你進行婚禮籌劃,想要知道你需要甚麼和喜歡甚麼。在此過程中,我們還發現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結果,可能你們都想要知道啊!

 

 

(1) 香港新人平均結婚年齡是25-34歲。

 

(2) 最受歡迎的結婚月份是十一月,隨後是十二月及十月。

 

(3) 87%新人選擇留港結婚。

 

(4) 本地頭三位最受香港新人喜歡的結婚場地為酒店、教堂及戶外草地。

 

(5) 在婚禮計劃過程中,超過六成新人花上75%的時間在網上做資料搜集。尋找心儀商戶的主要來源為社交媒體、網上搜索及朋友轉介。

 

(6) 本地新人平均用上9個月至一年半來籌備婚禮。

 

(7) 大部分新人選擇舉行中式晚宴作婚宴。

 

(8) 有關本地婚禮及婚宴,85%的婚禮人數為40-250人,婚宴人數則為150-500人。

 

(9) 能找到最多婚禮靈感的來源是網站!

 

(10) 38%新人的婚禮預算為港幣三十萬至六十萬,而34%則次為港幣十五萬至三十萬。

 

(11) 挑選婚禮商戶時,新人最注重的六個元素為:作品、價錢、評價、經驗、個性及回覆效率。

 

(12) 首三位最多新人保留的中式婚禮傳統為敬茶、禮金及過大禮。

 

(13) 59%新人依然遵從傳統擇吉日。

 

(14) 75%新娘選擇為中式儀式穿上傳統龍鳳裙褂。

 

(15) 本地新人最願意花費的首五個項目為:場地及餐飲、攝影錄影、裝飾佈置、服裝及化妝造型。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