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熱帶婚禮與著名餐廳中舉行的石窟晚宴

對於Terry和Alex而言,他們發現Rayavadee成就了一個比夢想婚禮更美好的婚禮!本身是婚禮攝影師的新娘Terry Li分享道:「我們被Rayavadee提供的美麗大自然——椰子樹、石灰岩懸崖、著名的石窟(經常被旅行雜誌評為十大餐廳),山脈和海灘所包圍着,真的很高興!」他們私密的婚禮場地藏在一片椰子樹後,身處於一片寧靜的空地。熱帶風的裝飾充滿了夏日樂趣,喜氣洋洋。我們在這場婚禮中最喜歡的部分,絕對不能錯過的是在石窟中舉行的晚宴!在高聳的岩石下點起燭光用餐,實在是太浪漫了。看着Polina Ilchenko的美麗照片讓我們覺得我們也和這對夫婦一起在島上。立即一起來天堂體驗這場婚禮,請欣賞全部照片。

攝影:Polina Ilchenko Photography / 錄影:BOZZ Wedding / 場地:Rayavadee / 新娘婚紗:Cocoon Bridal, Trinity Bridal / 新娘鞋:Bride and You Hong Kong / 新郎西裝:Reis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