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行的甜心氣派婚禮

想起婚禮時,不少新娘們心目中都有一樣最期待的東西,那就是她們的婚紗。今天介紹的新娘Dorothy選擇了一件來自Classic Tina Bridal Shop的簡單而優雅的抹胸婚紗,點綴緊身胸衣和柔軟薄紗裙。她看起來絕對驚艷!同時,其餘婚禮細節仍保持經典典雅。她的姊妹們穿上了柔和的紫色調姊妹裙,而香港洲際酒店的宴會廳則佈滿艷麗的粉紅花卉裝飾佈置。感謝Patrick Photography,我們才能看到這個婚禮的所有美麗元素。 請你現在加入我們繼續欣賞全部照片吧。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 場地: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 新娘婚紗: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wedding gown), Pronovias (gown during banquet), The Lace Atelier (robes) / 化妝及髮型:Blush & Braid / 花藝佈置:Foundation Wallflower / 回禮:Codekey Cookie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