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粉色夢幻唯美淺水灣婚禮

這美好的一天,Nicole和Kenny在臨海的露台上攜手向彼此說我願意,並開始了他們作為新婚夫婦的旅程,絕對值得紀念。一方面,新娘穿着閃亮而優雅的拖尾婚紗,包圍她的姊妹團則穿着裸粉色與花卉印花姊妹裙;一方面,整個場地佈滿粉色與白色的鮮花佈置,使淺水灣酒店變得加倍夢幻——能讓你瞬間被浪漫氣氛感染!感謝MC PhotographyAP studio紀錄了這場如此美麗的婚禮,我們很高興能與你分享,請你細心欣賞!

 

攝影:MC Photography / 錄影:AP Studio / 場地:The Verandah, Repulse Bay Hotel / 化妝及髮型:Yoyo Yip Make Up / 裝飾佈置:My Elegant Wedding / 婚禮策劃及造型設計:Timeless Event Design / 現場樂隊:ME2 Productions / 司儀:MC Janice Kau 裘媛娜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