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超萌草泥馬瘋狂的現代簡約日本教堂婚禮

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我們編輯Nikki的婚禮。這是我們所有人一直最期待的一天,現在我們可以通過的鏡頭欣賞當天所有美麗的細節。儀式在一個森林裡的小教堂裡舉行,在新人進場後,一對負責帶戒指的特別嘉賓隨後進場——天呀!是一對超萌的草泥馬!牠們實在太可愛了,所有來賓都很興奮。Nikki穿着來自The Wed Genie的極簡婚紗,並由Euthy Wong Makeup為她梳起簡潔髮髻,造型簡單卻耐看。由於預算不多,Nikki特別花心思努力去D.I.Y.一切,包括請帖,座位名牌,餐牌,甚至是迎賓桌上展示的婚紗照也是自拍的(#攝影師目標成就)!對於其他所有細節,她盡力保持整潔和現代風格,並善用有限的鮮花——把重點放在作拍攝背景的主桌,然後其他桌子用以不同大小花瓶作裝飾。一整天雖然落下了不少眼淚,但對於完成愛情長跑的這兩位終於展開人生新一頁,還是感動。Nikki和Simon,再次恭喜你們,祝你新婚愉快!

場地:Hotel Epinard Nasu / 攝影:Lauhaus.co (主攝), Act Photography (當地) / 化妝及髮型:Euthy Wong Makeup (新娘), Ryo Lin (姊妹) / 婚紗:The Wed Genie / 婚戒:Cabinet of Curiosity / 戒指盒: Filles Box / 婚禮禮策劃及錄影:GE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