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為男友送上的12個甜蜜溫馨小舉動

時間飛逝,這麼快已經踏入充滿愛的二月了!我們喜歡在這個季節到處看到燦爛的鮮花,也喜歡看見女士們手裸拿着花,然後小鳥依人地靠着男朋友。當然,送禮物當然能逗人高興,可是一些窩心的小舉動也同樣甜蜜,你知道嗎?如果你偏好在日常生活裡送上甜蜜舉動,我們列出了你可以輕鬆做到的事情,情人節這樣做一定讓他感到特別貼心。要親自試試嗎?

 

[全文:低調甜蜜的溫馨隨拍訂婚照 / 攝影:Hyggeland]

 

(1) 讓他在床上享用早餐

早點起床準備早餐。等他醒來後,你就捧着熱辣辣的早餐和咖啡,親自餵他吃早餐吧!

(2) 在電台上點唱他喜歡的歌曲

他根本不會猜到——這就是為什麼它是一個完美的驚喜主意!打電話上他最喜歡的電台,並給他點唱一首歌,讓這個早晨變得甜蜜。

 

[全文:法國諾曼第的寫意旅遊蜜月寫真 / 攝影:Saya Photography]

 

(3) 為他預備驚喜愛心便當

在踏正中午12時之前,請確保你的愛心便當已送到他的書桌上!他將感激你準備得如此周到。

(4) 在他褲袋裡放入愛的訊息

我們認為這特別可愛——只需要寫下一個簡單的便條或紙條,上面寫着「我愛你」,就可以放入他的褲袋。當他從褲袋裡拿起手機或銀包時,他一定會會心微笑。

 

[全文:自在隨性溫馨居家本地訂婚照 / 攝影:Heather Photography]

 

(5) 親自下廚煮一頓有他最喜歡的菜式的特別晚餐

想要留住一個男人,先要留住他的胃。因此,在床上吃了早餐,吃過午飯後,現在來個終極絕招吧!親自下廚煮所有他最愛的菜式!當然,他會讚美你的烹飪手勢比外面餐廳更好。

(6) 預約驚喜水療按摩約會

當然,一場驚喜的按摩約會也將是超級甜蜜!你的男人一定會感謝你的窩心,讓他能在辛勞工作後好好放鬆。

 

[全文:拍拖日常的隨性自在訂婚照 / 攝影:Justin Lam Photography]

 

(7) 發一封愛的電郵

再一次的驚喜,是在中午給他發送一封愛的警喜電郵!在繁重的工作電郵中,收到你愛的訊息將會很高興吧!

(8) 計劃一場切合他喜好的約會

如果他喜歡高爾夫,何不試試一起去打呢?或者,如果他喜歡籃球,可以提議打籃球。和他一起做最喜歡的愛好絕對是他永遠會記住的貼心甜蜜舉動。

 

[全文:同樣永恆經典的室內及沙灘訂婚照 / 攝影:Heather Photography]

 

(9) 遊車河

對呀,遊車河……沒有特定的目的地。來一個隨心出走,看看你們去了哪裡。有時候,沒有計劃就是最好的計劃!

(10) 多說一些甜蜜的話

當然,你應該經常給予他認同,但是每年的這個時候,請你放心地對他讚不絕口!他或許會希望這天情人節不會完吧。

 

[全文:低調甜蜜的溫馨隨拍訂婚照 / 攝影:Hyggeland]

 

(11) 送他一份禮物

如果除了所有可愛的非物質舉動之外,你仍然想送禮物,那也很好!你可以給他一些他一直想要的東西,甚至不那麼隆重但很有意義的禮物。

(12) 讓他在這天成為主角

最後,在這一天盡情表現你對他深深的愛吧。無論你最後選擇做甚麼,請繼續以他和你的愛為重點。這樣,情人節對你們倆來說都是美好的一天。

 

[全文:自在隨性溫馨居家本地訂婚照 / 攝影:Heather Photography]

 

祝你有一個特別甜蜜的情人節啊!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