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與金的經典浪漫奢華布吉婚禮

想像一下。你站在海與天交融成幻彩藍色的浪漫背景下,然後,到處都是白與金的花卉和裝飾佈置。於James和Kay在布吉島Villa Aye舉行的華麗婚禮上,你就能見證這一幕。會場充滿了經典色彩,使整個婚禮變得更加優雅。舞池的燈光和這對新人漂亮的餐桌佈置使婚宴顯得格外浪漫。感謝有Saya Photography與我們分享這場迷人的婚禮,他們捕捉到每時每刻和每一個用心細節。現在來看更多!

攝影:Saya Photography, Studio Ohlala / 場地:Villa Aye / 新娘婚紗:Annasul Y (婚紗), Mikael D (晚裝) / 新娘鞋:Jimmy Choo / 化妝設計:Lisa Allen / 花藝設計:IAMFLOWER / 餐飲:Passion Joob Joob / 婚禮策劃: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 現場樂隊:Eka Soundz / 酒吧:Bubble Bliss Ba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