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諾曼第的寫意旅遊蜜月寫真

如果你錯過了訂婚照,有否考慮過蜜月照取而代之嗎?今天的夫妻,Lea和Alain就是這樣做的。他們飛往法國美麗的Normandy諾曼第地區,這是他們作為新婚夫妻的第一個度假勝地,並在旅途中邀來Saya Photography為他倆拍攝精美的照片。他們的主攝影師Saya還是Studio Ohlala的創始人,該公司由40多個婚禮商戶組成,與新人一起環遊世界,以幫助他們創建自己的旅行社Carnet de Voyage。對於今天的這輯旅遊蜜月照片,造型師Gogo從巴黎高級時裝設計師中汲取了服裝靈感,而化妝及髮型團隊的負責人Maud則想像著一種浪漫而摩登的外觀,以切合諾曼第的風景。他們的照片展現了對新生活的期望,及當中的愛。感謝這出色的團隊,他們完美記錄了最初的那一刻。一起來慶祝他們新生活的開始吧!立即滾動查看更多照片。

攝影:Saya Photography / 地點:Normandy, Franc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