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K 2019聖誕企劃:讓我們來實現你的夢想概念寫真!

聖誕節快樂!上星期,我們公佈了將向一對幸運新人免費贈送由Bride and Breakfast HK團隊策劃及設計造型的概念寫真抽獎。其實,我們之前從未有為真實素人拍攝過啊!今天,我們將詳細介紹此次拍攝細節。我們很期待聽到你的創意想法分享,因此請繼續閱讀了解更多。

 

首先,我們先揭曉今次有哪些合作商戶參與,感謝他們的幫忙。

 

Jamie Ousby

Jamie於英國鄉村長大,以前是電視廣播工程師。2008年,他跟隨一個女孩來到香港,生命自此改變。他熱愛拍攝婚紗和婚禮照,感到被委託記錄一對夫婦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是一項巨大的榮譽。他說:「我一直在努力,使我的照片能反映出在你眼前發生的那一天。」他為香港帶來了全新的婚紗攝影方法。只有了一個攝影師(只有他!)而沒有助手,他就能讓事件自然地發生並準確捕捉。他分享說:「我看起來更像是帶着相機的客人,融入了背景。如此我就可以捕捉到親密而自然的瞬間,完全不用你在意我的存在。」

 

Journal Book

Journal Book相信通過攝影和錄像來捕捉自己的婚禮,就像歷史學家堅持保留自己日記的方式一樣:真實而又美麗。他們旨在通過婚禮紀錄來慶祝人類的藝術和工藝。他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成為新娘和新郎保留的日記本,成為永遠分享的回憶。

 

SiuChung Makeup

小蟲的化妝哲學核心價值是「Style to fit differential」,每個妝容都是度身訂製,根據她們的氣質而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妝容。她為每位客戶提供非常專業的服務,確保突出她們獨特的資產和美麗。

 

Noel Chu Atelier

獲得美國社會學學士學位後,Noel返回香港繼續攻讀法律。但是,她並沒有成為律師,而是決定參加家人的婚紗業務。憑藉10年來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Noel成為香港最著名的服裝設計師之一,並在海外客戶中廣為人知。多年來,Noel以其嶄新的方法為新娘量身訂製婚紗和晚禮服的種類,她強烈的時尚感為設計基礎帶出真正的個性,因此創造出經典夢幻的新娘婚紗禮服。

 

MR.COLLECTION

MR.COLLECTION是英國大都會紳士風格的品牌,專注於別緻而優雅的細節,打造出精緻時尚的男仕西裝。產品由本地設計師和經驗豐富的裁縫師精心製作。MR.COLLECTION亦提供從韓國和其他國家地區採購來的西裝,晚禮服,配飾及鞋履。對於量身訂製的服務,他們著重於出色的精心裁剪和簡單的修身設計。MR.COLLECTION秉承英國紳士風格的靈感,並堅持本地設計的精神。

 

PETRICHOR

Petrichor E.N. Floral專注於鮮花設計,包括手綁花球,以及活動和婚禮的裝飾佈置。PETRICHOR是指當雨水滴落在土壤上,花朵被潤濕並開始開花時,會從空氣中釋放出泥土味的一種場景。這是令人鼓舞,並賦予人們繼續前進的力量。PETRICHOR相信每個人都有愉快和憂傷的故事,希望能走進每個人的心中,並與一起打造一個花的故事。

L’atelier de bon

L’atelier de bon是一個設計工作室,致力於創造來自生活中各個重要時刻的精緻配飾。他們欣賞獨立,自愛並有遠見的女性。L’atelier de bon代表夢想,激情,愛和勇氣。他們希望自己的創作能與新娘一起共渡從日常生活到特殊日子的時刻,讓這些日子的喜悅變更加特別。

 

你也一定想知道拍攝內容是甚麼吧。好的,我們想為得獎者創造一次特別的拍攝體驗。當然,我們將與一對新人緊密合作,以達到適合他們個性的完美主題。但除此之外,我們更想以獨特的主題和體驗為他們帶來驚喜,這將使這次概念寫真更加難忘。我們很期待啊!

想參加嗎?到這裡填寫問卷即可。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