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參與之2019年B&B活動回顧

2019年過得真快,甚至是太快了,你不同意嗎?但是,即使這一年即將過去,我們也很感謝這一年以來,與你,我們的合作商戶,和每一位讀者一起經歷的所有里程碑。因此,我們的這編文章是奉獻給您,對呀,正在閱讀的你!你是我們所做的一切的動力核心,在這裡想跟你回顧一下我們在過去2019年所做的一切。我們還要感謝你的愛與支持。為過去這精彩的一年歡呼吧!

 

 

2019年初,我們首次刊登準媽媽的優雅寫真!這是我們第一次刊登孕婦照,實際上我們還想分享更多!Claire本也是我們介紹過的新娘之一,因為我們已經分享過了她的婚禮訂婚照,我們也很樂意成為她即將成為母親的旅程的一部分。所以請你也跟我們分享你的孕婦照吧!我們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更多的新娘成為準媽媽。

[全文:容光煥發的唯美孕婦寫真 / 攝影:Jen Huang]

 

2019年,我們出版了B Magazine第二期。 除了專題文章和商戶綜覽外,我們當然沒遺漏親愛的讀者!你有在雜誌中發現了你的婚紗照嗎?如果還未,你仍然可以在這裡訂購。

 

在婚禮行業中,我們一向全力以赴互相幫助。今年,我們舉辦了為業界商戶首次舉行品牌營銷工作坊。我們的目標是營造一種良好合作氣氛,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彼此相互支持,以便所有人都能在新人那最特別的日子裡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我們堅守傳統。因此,我們與奇華餅家合作,為新人們舉辦了一個特別的嫁喜禮餅班!這是一個有趣又好玩的活動,並有大妗姐為大家介紹婚禮傳統。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與大家一起經歷更多有趣的事。

[全文:於奇華工作室學習了解並親自動手做嫁喜禮餅 / 攝影:miLa story]

 

今年,我們也很榮幸能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的特別下午茶會上與新娘們聚聚。我們的婚禮策劃話題從沒冷場,從新娘造型到賓客名單等等都無所不談!這是一個舒暢的下午,還有來自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美味下午茶點和飲料,而且我們肯定會在2020年為大家舉行更多如此的親密聚會。到時候見!

 

因為我們喜歡與新娘們交流,所以我們在Telegram建立了自己的小社群。這是一個私人空間,大家可以放心與我們討論婚禮相關的一切。與同聲同氣的新娘們交流當然是很有趣,而且實時更新其他新娘的婚禮籌劃旅程的一切也是激動人心!如果你也想加入我們,請按這裡

[照片來源:Phương Nguyễn on Unsplash]

 

當然,我們希望今年即將完結也要完得漂亮!因此,在我們向2019年告別之前,我們剛剛為所有讀者推出了特別的聖誕節企劃。獲勝者將成為由B&B團隊策劃的概念寫真的主角,到這裡了解如何參加。

 

這是本年的一些總結重點,我們期待與大家一起度過更加精彩的2020年!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