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愛啟發的幸福伯大尼教堂婚禮

溫暖的陽光——這就是我描述這場婚禮的最佳形容。從新娘和伴娘的笑臉,父母忍着淚的場景,以及新郎和新娘見面後的愉快表情,每時每刻,每一個畫面都會充滿情感。Daniel Yim捕捉了Shirley和Andy婚禮當天的每一分瞬間,並與我們分享了他們與親朋好友分享的所有美好時光。看到他們最特別的一天中的照片,使我們內心感到溫暖,因為Shirley和Andy的愛似乎也感染了所有人。這種原始又真摯的情感使我們如此受啟發,我們誠意與你分享這場婚禮,希望你也能得到幸福。

攝影:Daniel Yim Photography / 婚禮場地:伯大尼教堂 / 婚宴場地:Cordis, Hong Kong / 化妝及髮型:Kimmy Image / 新娘婚紗:Vis-à-vis Bridal (婚紗), Le Soleil Bridal Closet (紅裙), Run For The Dream (晚裝) / 裝飾佈置:Rainbow Design – Wedding Decoration / 花球:Moment Floral & Styl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