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心扉的希臘白色小屋海景婚禮

今天為你帶來的是由Thanos Asfis拍攝的迷人溫馨婚禮。Karen和Li沒有盛大的慶典,也沒有九道菜的宴會。取而代之的是,他們只邀請了最親密的幾個親人和朋友一起前往了美麗的希臘小島。他們在聖托里尼島的Vora Villas的懸崖頂上向彼此許下共渡一生的承諾,背面是愛琴海最壯麗的景色——這畫面確是難忘!隨之而來的是一頓簡單的晚餐,上面擺放著米色和粉橙色花兒還有蠟燭作裝飾,感覺別緻。婚禮結束後,他們沿著海岸散步,浪漫的陽光溫柔地灑落在他們身上。不要錯過這次婚禮的照片和影片,請你細心欣賞。

 

攝影:Thanos Asfis Photography / 錄影:Nikos Dimou Film / 場地:Vora Villas, Santorini, Greece / 化妝設計:Renia / 髮型設計:Marianna Nomikou / 花藝設計:Betty-Betty Flowers Santorini / 蛋糕:Petranart / 傢俬租借:Weddings & Whimsy / 婚禮策劃:Stella and Moscha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