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戀人重回母校拍攝的青春浪漫訂婚照

回味初相識時的美好回憶確是拍訂婚照的最佳起點,例如你倆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初次約會的餐廳等。今天這對新人,Sofia和Paco選擇時光倒流,以緬懷他們年輕的時代和上學的地方,也正是他們的愛情最初開始綻放的訂情之地。他們自學生年代相識,曾一起在學校裡度過不少美好時光。他們的第二個拍攝地點是一個夢幻森林,Sofia穿上來自S.we Wedding的美麗婚紗,而Paco則穿上來自The Ideal Man HK的有型西裝。被幽幽綠樹與金色的陽光包圍着,尤如置身在童話故事的森林裡。感謝Isabel Chiang與我們分享的這些溫馨照片,請你一起細心欣賞至最後吧。

攝影:Isabel Chiang / 新娘婚紗:S.we Wedding / 新郎西裝:The Ideal Man HK / 化妝及髮型:Telly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