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色主題餐廳婚禮與驚喜First Look時刻

今天的婚禮充滿了動人的時刻,優雅的細節以及你能想像的所有愛。因此,我們很高興與你分享Sophia Kwan的所有照片!於早上接新娘的時候,我們看到Vivian穿上兩套漂亮的服裝,一套是傳統裙褂,一套是精緻的印巴傳統服飾,上面帶有金色細節。她保持簡單的髮髻造型,讓服飾成為重點。到婚禮儀式時,Vivian換上了一條抹胸魚尾婚紗,完美展示了她妸娜多姿的身型。她看起來如此驚艷,讓Ashay在First Look時反應可愛!藍色和白色的細節為這難忘的大日子帶來一點色彩點綴,還有在Harlan’s那滿載歡聲笑語的婚宴,每一位來賓都很投入。請繼續欣賞,直接了解這個可愛的婚禮的每一點吧!

攝影:Sophia Kwan Weddings / 場地:Harlan’s Bar and Restaurant, The One / 新娘婚紗:DBR Weddings / 新郎西裝:Talior Made from Men’s Wearhouse (U.S.A.) / 化妝及髮型:AnnaCreation Bridal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